目的地指南:

鲁南观赏石馆,是一处集赏石、赏鸽、赏景娱乐、游玩于一.

日期:2009-01-03 23:52:18 作者:景点景区 出处:景点景区

名  称:
鲁南观赏石馆
所在省份:
山东省 所属城市: 枣庄市
所在区县:
市中区 景点级别: AA级
地理位置:
近郊
景点类型:
人造景观 
景点地址:
枣庄市市中区西环昌路花木城北侧
邮  编:
277100 
传  真:
无 
电  话:
0632-3332971   
Email:
lzy@ongssg.com 
网  址:
http://www.lngssg.com 
适宜人群:
老人  青年  儿童 
适宜季节: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营业时间:
8:30-17:30 
门票价格:
建议装备: 旅游鞋、轻便鞋 
门票说明:
★老年人、儿童适当优惠;
  ★门票团队价格: 10人以上7折 
配套设施:
★停车场面积: 大约能停20辆车; 
其他信息:
★游客服务中心:专业讲解
  ★安全保障:保卫科;
  ★特色景观:各种奇石;
  ★旅游区(点)定期举办的旅游活动:每年的9月-10月举办盆景、奇石展;11月鲁南信鸽比赛,适合全部人群; 
推荐旅游线路:
第一展厅-第四展厅(依次参观) 
景点简介:
  枣庄市鲁南观赏石馆是国家“AA”级旅游景点,位于山东省枣庄西昌路中段(文化路西首南200米),榴园花木城北侧。是枣庄市乃至周边地区最大的民营奇石馆。总占地面积7000平方米,民厅1500平方米。是一处集赏石、赏鸽、赏景娱乐、游玩于一体的美景胜地。该馆地理位置优越,交通方便。园内布局合理,景色优美,凡到过该馆的的游客无不叹其为:“世外桃源”。该馆始建于1993年,十余年共接待中外游客十余万人次,在鲁南乃至苏、鲁、豫、皖等地有着广泛的影响。国家级专业人士及省、市领导经常光顾此馆,并对该馆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该馆一九九九年被中国收藏家协会授予“全国石文化先进单位”的荣誉称号。馆内所藏奇石、根雕六十余次在国内外屡获在奖。鲁南观赏石馆是我市精神文明建设阵地一朵艳丽的奇葩。 鲁南观赏石馆整个浏览下来大约需要2个小时的时间。
   本景区为金穗中国旅游卡的会员单位,为持卡会员提供如下折扣优惠:门票7折(一卡限购一张)。 

上一篇:沂源九天洞,景观可与神话中的天宫相妣美,. 下一篇:枣庄甘泉禅寺,钟鼓楼-天王殿-客堂-地藏.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