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莒南天佛省级风景名胜区,天佛山下建卧佛寺,千百年来,.

日期:2008-10-31 2:24:51 作者:莒南天佛 出处:莒南天佛

莒南天佛风景名胜区
来源:威海卫国旅行社 时间:2007-3-27 13:58:45

    莒南天佛省级风景名胜区,位于山东省东南部,面积60平方公里。东临日照港,西靠临沂城,南与连云港接壤,北与莒县毗邻。交通方便,区位优势明显,与蒙山(道)曲阜(儒)构成中国三教文化黄金走廊。风景名胜区由天佛、马髻山、栗王三个景区组成。 
    闻名于世的莒南天佛全长3800米,四肢分明,五官清晰,神态安详;换位观之,则象体态丰韵,再调整角度看,又是一只仰天长啸、伏卧待起的猛虎。一山三景,形象栩栩如生,实乃罕见的世界奇观。南北朝时(公元417年)在天佛山下建卧佛寺,千百年来,香火旺盛,是鲁南、苏北的佛教文化中心。风景区内,既有天佛奇观,又有险、峻、奇、秀的马髻山,还有茶香果美的栗王景区。山之奇,水之秀,景之丽,在国内外风景区中绝无仅有。 
    整个风景名胜区游览下来大约需4-5个小时的时间。

上一篇:泰山奇观-晚霞夕照:云海玉盘:雾淞雨淞. 下一篇:蒙山国家森林公园 风景名胜,云蒙坊--中国.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