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青岛迎宾馆(德国总督官邸旧址)

日期:2009-04-27 1:56:15 作者:青岛旅游景点 出处:青岛旅游景点

青岛迎宾馆(德国总督官邸旧址)
 
门市价/折扣价:  15/0 元/张 预订这景点 景点点击:  此景点已有957人查看
总体评分:0分
所属省市:  山东·青岛
景点地址:  山东青岛市 游览时间:  全年均可  







  青岛迎宾馆(德国总督官邸旧址)堪称青岛建筑的一枝奇葩。它始建于1905年,依山傍海,气势雄伟,是德国威廉时代的典型建筑式样与青岛风格派手法相结合的产物,双色花砌成的墙面饰有精美的石雕,不对称的平面使轮廓参差错落,楼内装饰陈设异常华丽:铜制灯具、彩瓷镶嵌壁炉、雕花的天花板造型各异。    “人”字型地板、光亮洁净的水晶壁镜、铜条镶嵌的木质家具完好如新。内藏1876年德国生产钢琴世界无几,大型水晶紫铜吊灯似花苞待放,仿佛置身于富丽堂皇的宫殿内。1957年毛泽东主席曾在此度夏并于周恩来、邓小平等在此召开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长期的封闭管理为其蒙上了神秘的色彩,这一建筑艺术珍品已于日前向公众开放,成为青岛一大特色旅游景观。    迎宾馆毗邻主楼,欧式风格建筑,先进设施装备,内设客房、餐厅、网球场、桑拿房、夜总会。共有豪华套房及标准套房56套,均设有电脑、传真机及国内外直播电话,为商务活动的开展提供了便利;与之配套的可供300人同时就餐的大型宴会厅及中小餐厅共12处,中西餐兼营,商务套餐经济方便;桑拿房、夜总会及院内的网球场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带来一份休闲与轻松,青岛迎宾馆以古朴的风貌、崭新的热情迎来自世界各地的老友新朋。
  交


南   乘坐1、25、214、208、225、228、316公交车到青医站或大学路站下车     最新 青岛迎宾馆(德国总督官邸旧址) 点评 我要点评 更多点评>>> 没有点评信息,请及时添加!      最新景点问答 提问可得1分,回答可得2分,如被提问者采纳则可得10分 我要提问| 更多问题.. 对不起,暂时没有景点问答 !  

上一篇:青岛天后宫 下一篇:田横岛旅游度假区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