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临沂动植物园,珠简木博物馆--王羲之故居--蒙山旅游

日期:2009-01-03 23:54:22 作者:景点景区 出处:景点景区

名  称:
临沂动植物园
所在省份:
山东省 所属城市: 临沂市
所在区县:
兰山区 景点级别: AA级
地理位置:
近郊
景点类型:
人造景观 
景点地址:
临沂兰山区南坊镇驻地
邮  编:
276037 
传  真:
0539--8959006 
电  话:
0539--8959088   
Email:
yufangyuanlin@163.com 
网  址:
无 
适宜人群:
老人  青年  儿童 
适宜季节: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营业时间:
8:00--18:00 
门票价格:
10  建议装备: 旅游鞋 
门票说明:
团体50人以上8折;学生持证半价;老人持老年优待证免费;小孩儿1.2米以下免费; 
配套设施:
停车场面积:3000 (平方米) 
其他信息:
 ★旅游区定期举办的旅游活动:在“五一”、“十一”、春节期间举办民
   间艺术节活动;
  ★游客服务中心可提供导游讲解、录相、休息品茶、医疗服务(收费)等服务; 
推荐旅游线路:
珠简木博物馆--王羲之故居--蒙山旅游景区 
景点简介:
  临沂动植物园位于临沂城东北1.5公里,位于沂河、柳清河交汇处,三面环水,总面积两千余亩,规模宏大、气势雄伟。该园与临沂城隔河相望,西经桥坊村与沂蒙路相接,北与三二七国道沂河北大桥相连,交通便利。全国分为动物园景观区、奇石林景观区、植物园景观区、经济林园景观区、现代娱乐景观区五大园区。
   动物园内引进饲养动物近百个物种,一千多头。馆舍建设一流,飞禽走兽各得其所,东北虎、非洲狮、金钱豹颇具王者雄姿;大羚羊、剑羚、跳羚温柔善良;高个子长颈鹿迈着绅士的步子,英姿飒爽;河马总是张着天下第一的大嘴巴;机灵的猴子、憨态可掬的黑熊,给你意外的惊喜;四不象、牦牛、骆驼不知疲倦地奔走;占地十余亩,投资二百万地百鸟乐园,百鸟齐鸣,欢迎游人的到来。
   儿童爱心动物园现代游乐项目的建设进一步丰富了人们的游乐内容,寓教于乐,情景交融,对于开发儿童智力、培养热爱动物、保护环境的意识十分有益。
   奇石园区、植物园区的建设,突出“自然、幽静、野趣、戏水、粗犷”的特点。充分利用自然地理优势,与沂蒙湖万亩水面相连,开发建设沙滩浴场,加大绿化景观建设,使之成为临沂市民休闲娱乐的良好去处。园内现已收集植物186科,223属,1500个物种。植物园景观区,内设树木园、百花园等10处植物园区;奇石园景观区,内设梅石园、兰石园、竹石园、菊石园等12处景观区;观光农业景观区,内设银杏园、樱桃园、猕猴桃园等20个园区。
   整个景区游览下来大约需要2--3个小时的时间。
   本景区为金穗中国旅游卡会员单位,为持卡会员提供如下折扣优惠:门票8折(一卡限购5张)。 

上一篇:王羲之故居,夕阳普照、古墓;天下第一石刻. 下一篇:银雀山汉墓竹简博物馆,整体设计融仿古建筑.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