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泰山游览图;天外村游览线,快活三里、斩云剑、云步桥、.

日期:2008-11-01 2:31:35 作者:泰山游览图 出处:泰山游览图

泰山游览图
来源:威海卫国旅游网 时间:2007-2-1 8:03:57

天外村游览线
等级:★★★

        天外村游览线下起天外村,沿黄溪河溯流而上,经过13公里的环山公路,到达中天门,是泰山旷区。自然风光为主,文物古迹点缀。

         这条线路由两部分组成:前段为天地广场至半山腰中天门的盘山公路,全程约14公里;后段是中天门到泰山极顶的高山索道,全长2078米。游客从此路上山,可以饱览泰山的秀丽景色。


        有了现代化带来的快捷方便,沿这条路上山,登顶之途也由一段汗流浃背的历程,演变成节奏轻快的交通工具大换乘。由于该条线路已实行封闭运行,所有自驾车来的游客都需要换乘景区旅游专线车辆上山。

        天地广场是泰山古老文化与现代设计艺术、精湛施工手段完美结合的上乘之作。

        民国年间建成的黑龙潭水库,由高二十多米的拦水大坝阻断古老的西溪,一处人工瀑布横空出现,非常壮观。

        天外村登山游览路的主要景点集中在三个区域,进山口附近的天地广场、冯玉祥墓、黑龙潭、百丈崖、阴阳界、长寿桥等;接近半山腰的马蹄峪、香油湾、顺天桥、通天桥、中天门等;以及中天门以上的增福庙、快活三里、斩云剑、云步桥、五松亭、对松山、十八盘、南天门等。

游览方式:沿游览公路乘车上山,沿途设有黑龙潭、竹林寺、黄溪河3个站点,游客可在各站点任意上下车游览。

沿途景点:天外村天地广场、黑龙潭水库、白龙池、黑龙潭瀑布、竹林寺、无极庙、扇子崖、傲徕峰、建岱桥、马蹄峪、香油湾、顺天桥、通天桥、中天门等。

旅游行程:从天外村乘坐旅游专线车,可直达中天门。

        A.门票:125元/人

        B.旅游专线车票价:(上)20.00元(下)18.00元

        C.在天外村设有投诉站和110报警点,游客如有需求可拨打相关电话求助。
        天外村投诉站:6206601  110报警点:6212690

        游览时间:旅游专线车上山约50分钟。

上一篇:大连北大桥风光该桥桥型雄伟壮观、新颖别. 下一篇:泰山奇观-晚霞夕照:云海玉盘:雾淞雨淞.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