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济南植物园

日期:2009-04-30 11:09:18 作者:济南旅游景点 出处:济南旅游景点

济南植物园
 
门市价/折扣价:  30/25 元/张 预订这景点 景点点击:  此景点已有2498人查看
总体评分:0分
所属省市:  山东·济南
景点地址:  山东省章丘市埠村镇 游览时间:  四季  







  济南植物园位于章丘市西南部,园区距济南市区35公里,东邻省道244线,北距309国道4公里,南与正在建设的第二条济青高速公路毗邻,距济南国际机场26公里。是集“吃、住、行、游、购、娱”、参与性、趣味性为一体,高水平多功能、景观优美的生态旅游景区,是全省较大的主题公园。
   济南植物园分为植物园、世界城、游乐城、度假园、名士园、娱乐园等六大主题园区,是一处集植物花卉观赏、休闲娱乐、旅游度假、现代农业观光等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生态旅游景区。
   作为一期开发建设的济南新植物园,按植物分类、观赏效果及使用功能划分为专类植物园区、特色植物园区、管理服务区、温室植物展区、科普教育区五大区。为满足游客游览的感受,丰富游览内容,园区内建设了各种形式的游乐项目。其中有惊险刺激的海盗船,火箭蹦极,挑战游客的心灵极限;有最新的游乐项目水上漫步,游人进入直径2米的透明球体可在水上任意行走、翻滚,享受无穷快乐。同时在园区内建设具有古代长城建筑风格的迷宫,登上观景台,一览园区无限风光。
  交


南   乘K301大经十路快速公交,到鹅庄大桥(济南植物园)站下车,南行约5公里即到。在济南长途汽车东站(甸柳庄),乘坐济南-章丘垛庄的长途汽车,到济南植物园门口下车即到。      最新 济南植物园 点评 我要点评 更多点评>>> 没有点评信息,请及时添加!      最新景点问答 提问可得1分,回答可得2分,如被提问者采纳则可得10分 我要提问| 更多问题.. 对不起,暂时没有景点问答 !  

上一篇:七星台 下一篇:济南跑马岭旅游区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