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艾山香油——由炒熟的芝麻为原料

日期:2008-11-01 5:20:59 作者:艾山香油 出处:艾山香油

所属类别: 温泉特产
展示名称: 艾山香油
浏览次数: 7 次

上架时间: 2008-08-30
展示描述:         艾山香油——由炒熟的芝麻为原料,经过选料、清洗、炒籽、磨浆、搅拌、振荡、沉淀、撇油、等多道生产工艺制作而成。艾山温泉的香油是用石磨磨制,其风味来自独有的石磨工艺,比普通香油具有更浓郁的醇香,纯度达到100%。保持了400多年的绿色物理加工制作工艺,最大限度地保持了芝麻营养的最大化,而且口味醇香,更易在烹饪中保持食物的色、香、味。艾山香油含有丰富的营养价值,不但能促进人们的食欲,有利于食物的消化吸收,还含有大量的不饱和脂肪酸、维生素E、矿物质等,可减少体内脂肪的积累,对软化血管和保持血管弹性均有较好的效果。艾山香油还有润肤、祛斑、疏经活血、预防脱发和过早出现白发的功效,因此最有益于中老年人延缓衰老。

上一篇: 温泉美食测试温泉美食测试 下一篇:栖霞红富士——胶东半岛以苹果闻名,而栖.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