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阳西温泉游记

日期:2009-04-02 4:28:41 作者:西藏旅游 出处:西藏旅游


趁着十一黄金周的假期,十几名好友相约海边冲浪,其中一好友得知阳西开了一个新温泉,水是咸的,很特别,大家都建议增加这一景点,感受一下咸水温泉的感觉。
在网上查了一些资料得知:温泉位于阳西县东湖生态开发区,在阳西县城的阳西客运站附近,面积达60多万平方米,目前已建成50多个温泉泡池,其中有标准池、造浪池、儿童池、水疗池、漂流池、组合滑道等水上项目。山庄建有别墅房、一房一池的客房,另设有桑拿、沐足、全套温泉理疗、鱼疗,独特的矿沙浴等多项保健养生项目。咸水矿温泉为该山庄一大特色。温泉源自县城织篢河出海口沙洲中,经年流淌,源源不绝,水温达76摄氏度以上,为高浓度氯化钠矿泉,也是极为罕有的咸水矿温泉。据权威机构测定:在广东众多的温泉中,阳西温泉可溶性矿物质含量第一,对人体健康有益的微 量元素含量最多,而且可饮可浴,既是医疗温泉,又是医疗矿泉,是名符其实的双料温泉。
自驾路线:广州→环城高速→广佛高速→佛开高速→开阳高速→阳茂高速→织垄出口转左三公里就到。
虽然已经不是第一次来阳西啦,但是心情还是兴奋不已,车向目的地进发了,到了阳茂高速的织篢出口大概需要三个半小时,因预备多一些的时间泡温泉,下了高速后先去阳西上洋河北渔港,晚上用完餐后再到阳西温泉入住。
午餐在海滩边的海景酒店品尝当地美味海鲜餐后,畅游河北海滨沙滩浴场。
晚饭后回程,到阳西县城入住阳西温泉,只需要半小时左右的车程就到了。我们选择了住在温泉区内的别墅房,在前台拿了钥匙之后,直接把车开到别墅门口,很方便。温泉倚岭傍湖而生,湖水清澈明净,独具20多万平方米的湖景水系;四季鹭鸟翔集,是天然的绿色氧吧。区内分水上乐园和温泉区,经过动感刺激的螺旋组合滑道、环球漂流、动感冲浪池等水上乐园项目,就到了温泉区,区内的池大小不一,数量多,集中了最齐全的温泉水疗,让我全身得到前所未有的放松,泡后皮肤还有滑滑的感觉,完全不像海水那样粘粘的,让人不舒服,同时也没有像含氡的温泉那样,让人有窒息的感觉,很清爽。工作人员还向我们解释:这水泡浴可治疗慢性风湿病、慢性关节炎、腰肌劳损、外伤后遗症、神经炎、神经痛、痛风、盆腔炎、阴道炎等;饮用可治疗慢性胃炎、胃弛缓症、胃酸过多、胃酸过少、习惯性便秘、慢性胆囊炎、糖尿病、肥胖病等。
第二天又再泡了,感觉真不错。午餐在张飞大酒店试一下程村的特产——蚝,哗!真棒!与横琴岛的不相伯仲,也是非常肥、鲜美。
这次的旅程收获可真不少,期待下个假期的到来——再到这里来。

上一篇: 高棉洞里萨湖:品尝美味炸蜘蛛 下一篇:敦煌魔鬼城:西出阳关无故人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