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三个女人的慵懒威海

日期:2008-11-02 4:29:58 作者:威海 出处:威海
类型:游记  | 交通工具:  | 总天数:  | 出游总费用:
  所属景区:威海
  实用指数:★★  精彩指数:★★  



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向往威海这个美丽安静的小城市的,今年国庆长假终于能如愿而至了。这还要感谢老公去法国出差我才能跟死党们单身出游没有牵挂,也要感谢死党们都抛夫弃友的响应我的号召,死心塌地的听我的安排,我们就有了这个完美假期!
预先在网上定好了酒店和来回机票,剩下的除了开心的玩就没有别的牵挂了!
2号晚上济南我姐姐家成了报到的第一站,三个女人分别从北京、上海和海南聚集到一起,显然就开始上演新剧了。
3号一早8点济南长途车站开始了我们的旅程,高速路上行驶了6个半小时,一路上都见到有压弯枝头的红苹果,那种丰收的景象引得我们垂涎不已。下午两点多我们已经看见路边眼前的碧海了,往威海市内行驶的途中见到了中央电视台威海影视基地像儿童积木一样色彩鲜艳的矗立在蔚蓝的海边,童话世界一般!进入市区,下车买好5号去青岛的车票,搭上出租直奔坐落在山坡上面朝小海湾的海都大酒店。黄金周320元的海景房令我们十分满意,客房新的装修,温馨小碎花的床上用品和红木加金色的家具搭配还有宽大的活动空间都让我们觉得舒适,最重要的是房间的大玻璃窗外的铁艺护栏所面对着的点缀着点点渔舟的碧蓝海湾,天海一色的纯净让我们这些曾经生活在南海边的人依然陶醉如新。
放好行李物品迫不及待穿过门前小马路走向楼下这片小海湾,海边有人在各种锻炼器械上放松锻炼,不禁羡慕威海人有如此靠山临海的神仙福气!
我们面对着大海呼吸那带着淡淡的海味空气,神奇的是居然没有觉得一丝的潮气,比起南方的海边城市来威海又是有它的独到之处阿!国庆节之初的冷空气过去了,阳光也格外的好,我们忙不迭的在海边留影,一张又一张……看着海滩上悠闲的钓鱼人自得其乐,想想生活在北京上海这种大城市的我们的悲哀,尽情享受假期吧!!!
打的去找海滨路上的威海公园,因为那里有面向大海的雕塑,因为艺术和自然产生了美丽的融合……威海公园沿着长长的海岸线而建,一路走着伴着海浪泛起的白花,伴着大大小小不同形态主题的雕塑,一路走着夸赞威海城市的洁净和美丽。
晚餐自然是海鲜,水果和小吃,女人在一起不也就是吃东西拉家常,聊隐私吗,这是亘古不变的规律!
舒适的房间自然能带来极好的睡眠,一觉醒来天亮了,太阳已经跳出海平面,像个红球一样发着光芒,一天又开始了!
洗漱化妆完毕已经7点多了,吃着带来的面包当早餐,再带上些中午可充饥的去坐威海的公交车,4路转7路就到了国际海水浴场,又是欢呼!平静透明的海水、远处冷峻的礁石,海边捡拾海菠菜的妇女和静坐悠然的垂钓人都是一道道美丽的风景!
老公曾经不止一次的告诉过我山东大学威海分校的坐落的地方有多完美,我在国际海水浴场看见了这所学校,朋友怀着女人对所有美好事物的占有欲和想象力说:我要是在这里读大学一定能弄出点浪漫的爱情故事……不知道结了婚的女人为何依然对爱情两个字如此痴迷,也许婚姻就像海水一样慢慢冲刷爱情的岩石,让爱情的本来面目似是而非了,但其实岩石还在,永远和海水相伴……
大学旁的小松林里我们吃着面包休息着被晒烫的皮肤,海风轻柔,海浪轻轻拍打着沙滩,身边偶尔三两行人穿过,也有情人坐在不远处私语着,一切都那么安详。
流连在海边大半天的我们终于回到市区,找了家韩国料理店——李朝牛趟,热热火火的吃了顿韩国烧烤以慰我们的馋胃。
在这样的城市,我们不愿去赶无意义的景点,不想去看人工开发的纪念馆;我们寻些感受和自然相融,放在自己心中,找些共鸣与你分享!
上一篇: 青岛、威海四日游-威海篇 下一篇:国庆从大海奔入山泉 大连-威海-青岛-济南.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相关推荐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