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五一威海游

日期:2009-8-28 3:36:15 作者:威海旅游攻略 出处:威海旅游攻略

又值五一黄金周,打算在家休假的,但是还是忍不住出去了。个人喜欢看海,去过了连云港、日照 、秦皇大连 ,想去海南太远了,在网上查了一下选择了山东的威海。

知道五一肯定人多,选择了李先生联系了,帮我订了海景房(150元),真是不错。

我是坐大巴从南京出发的,坐车很累,一路上要不停的载人载货,而天公又不作美,下雨了,车开的很慢,早上15,才到目的地。因为下雨了,看不到什么景色,打车去宾馆 ,司机从宾海路过去,告诉我们旁边就是海。当天没有订到海军疗养院,在海云天酒店 住了一晚上。因为去的很晚,被告知没有热水了,真是烂地方,一定要求换酒店

第二天,睡了一个大懒觉,早起来掀开窗帘,没有下雨是阴天,但是没有影响我游玩的兴致,看到的是灰蒙蒙的海,近处还有不少小船,没有出海。我们退了房,换到海军疗养院,正好碰到传说中的先生,他很热情,向我们介绍了一下威海,推荐了游程――第三天去游成山头 。中午收拾好行李,去码头准备坐船游刘公 ,老天又和我们开玩笑,因为风大,取消所有航班,郁闷阿!!于是,我们无奈去逛所谓的韩国 城了。网上都说了,除了一些食品外,基本上服装,小玩意都是中国造。逛的没劲,给朋友带了些小东东――餐具,扫兴离开了韩国 城。没啥玩的,看地图,想起了威海的环翠 楼,顺着地图所指方向,步行过去。大失所望,这个公园估计需要重新开发了,基本上没有什么景点。爬到山顶,空空的一座塔,看看威海的城市 建设,没有太多的高层,远处的住宅区很整齐,红色的房顶,错落有致,再远处就是青山了。挺羡慕威海人的,这里环境真好,城市 很干净,人口也不多,依山傍海的,空气是很清新的。中午没有吃什么,准备晚上大干一场!咨询过了,吃韩国 料理去光明路一带,去吃烧烤在纪念路一带。我们选择了韩国 料理,去了光明路的“李朝牛汤”,一碗汤足以打倒我,又品尝了石锅拌饭,恩,好叉!出门就可以看到“定远舰 ”(好像是模型),沿着海边散步真是不错,海风袭来,一股海腥味,呵呵!

第三天,节目丰富的一天。海军疗养院的房间,是独立的一栋栋小别墅,有单独的阳台,看海非常不错,晚上看星星也很好。天气很好,阳光照到远处的海,感觉还行,有点那蓝蓝的味道。上午早起随团成山头 一日游 ,所谓一日游 ,是半日游,取消了下午野生动物园游,我们要赶去刘公 。坐了一个多小时车到了成山头 ,这里的风景比较迷人。靠海真的很近,15分钟就到了刘公 ,这里可是学历史的好地方,和甲午战争有关的,男生应该喜欢,什么兵器炮台了,女生吗,就不怎么感兴趣了,欣赏 上的风光吧。我个人感觉没有成头山看海的感觉好!不赶时间,就在 上晃阿晃,绕了一圈。一天时间很快就过去,跑了2个地方,很累,晚上打算去吃烧烤的计划也泡汤了,回去早早休息了。坐在阳台上看星星,喝啤酒的感觉不错!

第四天又踏上回家的班车,还是疲惫的13小时颠簸。

威海,适合居住生活,可以来度假,单纯的休息不错,彻底的放松一下还是很好的。有机会,我还会去的!可能的话,自驾 去更好!

上一篇: 我把心留在那里 下一篇:我的威海游记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 
技术支持:爱威海旅游网 版权所有:威海微网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备案号: 鲁ICP备15008125号-3 爱威海旅游网热线:15666315157  www.awhly.com 威海旅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