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平淡的威海游

日期:2009-9-7 3:54:21 作者:威海旅游攻略 出处:威海旅游攻略

因为要跟老公一起出游,晚上兴奋的没睡好,呵呵!一大早就起床了,收拾好东西已

经过酒店 :坐上

水足饭饱之后决定去看看久闻的刘公 ,一番周折终于找到了售票点。坐了岛 上的人太不地道了,害我们浪费力气爬到了森林公园的山顶,也没看见什么好东东,本来是冲着梅花鹿去的,结果没找到,哎!还白白花了门票钱,恼火!!!更让人生气的是出了公园后,居然在另一条路口看见了梅花鹿,还是免费进的,碰上心脏不好的人准躺那圪晒太阳了,围着 转了一圈,没有一点让人留恋的地方,哎呀!只好失望而归咯!

海水浴场 ,海滩的沙很细,海水很清,还不错,正赶上看日落,留了几张“艺术影“后决定去李朝碳烤吃韩国 烧烤,要了一盘牛舌、一盘牛板筋、一碗牛尾汤、一个石锅拌饭,送了好多韩国 小菜,最好吃的 是拌榨菜及石锅拌饭,那味道没的说!!!对于老公来说有些美中不足,就是太辣,因为他不爱吃辣,哎哟!这顿饭吃完,那叫一个撑呀!这个时候最想回酒店 躺在大床上好好歇息,奔着美好的目标向酒店 冲,路程很近,打了个车眨眼功夫就到了(有点夸张)!嘿嘿!躺在舒适的大床上、依偎在老公的怀抱里,别提多带劲了,真是回味无穷呀!哈哈!

成山头 了,而且老公去过,觉得没啥意思,退房后直奔深受好评的奔丰盛园快餐,点了几个菜,到了主食区又看到了别具特色的花卷,于是一冲动又点了两个,来了一碗南瓜羹,老公点了一碗皮蛋瘦肉粥,看着满桌子的美食 ,真让人垂涎欲滴呀!先给美食 来个写真,然后开吃!哎呀!真是眼大肚子小,每次都点多,结果只好每次都吃多,不过反正是赚了,哈哈!南瓜羹做的真不错,还是第一次吃呢!不错不错!印象颇好!!

岛 的森林公园值大了!!!爬到楼顶还可以观看市景!挺好!只是天公不作美,一连暴晒我们两天。

上一篇: 威海的游(2007) 下一篇:5.1开夏利,北京到威海路书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 
技术支持:爱威海旅游网 版权所有:威海微网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备案号: 鲁ICP备15008125号-3 爱威海旅游网热线:15666315157  www.awhly.com 威海旅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