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长岛烟台威海5天拖家带口懒散游-长岛

日期:2009-8-17 7:09:27 作者:威海旅游攻略 出处:威海旅游攻略

在网上做了大量的功课,最后决定行程为上海-烟台 -长 -烟台 -威海-上海。6月,心早已飞到胶东半

7/19 3个大人,2个孩子的组合,正式出发。

7/19 第一天 上海-烟台 -长 宿长 世纪假日

7:20上海虹桥起飞的航班 8:40抵达烟台 ,下车的时候正赶上蒙蒙细雨,赶紧跑到出租车站。因为带着行李箱,又有两个小孩,所以再三考虑下还是直接打车到蓬莱码头。首先碰到的司机是一名中年大叔。起先说我们五个人(三大人两个120左右的小孩)一定要我们坐两辆车,后来听说是到蓬莱码头,就让我们上车了。讲价说要260元。太贵,没同意。就让他直接打表了。结果计价器加上过桥费、一共220元。

赶上10:40出发的快艇,11:30到了长 。长 世纪的朱经理因为也是上海人,就来接我们了。大概10分钟左右,就到了酒店

因为之前在网上看到对长 的介绍,有住渔家的,包吃包住1人60元。因为担心不适应,所以还是订了网上看上去不错的酒店 (280元/间 标房)。订的是两间海景,结果一间也没给。后来跟朱先生要求了,才从别家客人那抢来了一间说。酒店 的图片没有吹牛,但是恰巧是拍了最好的一面,但是还有很多是没拍和拍不出的,比如卫生间,比如房间的味道等等。幸好晚上洗澡还算舒服,被褥也很干净。

中午就在酒店 吃的饭。点了鲅鱼水饺等,菜价不贵,也算不上便宜。海鲜估计是没什么客人来的缘故,不怎么新鲜,最可笑的是好多的苍蝇,我们基本上每个菜都在跟苍蝇抢了吃。服务员mm挺可爱的,看这么多苍蝇,也不知道怎样帮忙,结果就去找了一副苍蝇拍,抱在手里站岗的说,兴许她是希望能对苍蝇造成威慑力吧,哈哈

下午去了月牙湾。从网上介绍的那个缺口下去的,不幸被发觉,所以就偷偷贿赂了一下。按正价每个人要30元的票,儿童还没减免,那我们就是150元,实在太不值啊。一片海,一个弧度,小圆石还挺漂亮,然后是一个篷子搭起的海狮表演台,再有两溜卖土特产的小铺子,就这也要30元/人?太坑了吧。

受了月牙湾的打击,连九丈崖也没兴趣看,再加上冷得够呛。说来惭愧,在上海人民抗高温(38度)的时候,我们憧憬着海风来到了胶东半 ,没想到长 最高就22度,当地的人都是长袖长裤,只有我们几个小背带,连衣裙飘啊飘的,所以我的鼻子都有点呼噜了。赶快叫了一辆车,说是去吃晚饭吧。于是就往南 出发了。一路上,问司机,这里怎么这么冷啊,司机说,那你们不就是为着避暑才过来的吗?这回答可真是高啊。

到了南 ,才发觉其实长 的南 还是挺美的,只不过是我们自己住在北 了。

沿着林海公园转了一圈,上坡下坡的美了几回,就准备吃海鲜晚餐去了。

晚餐就在海边的老姜烧烤吃的,点了大令牌鱼,梭子蟹等等,说老实话,价钱嘛不便宜,有些菜比我们后来在烟台 四星酒店 的标价还贵,但是嘛,海景可比威海的金海湾酒店 烧烤,然后又要了点白酒驱驱寒气,包括两个小孩也让他们抿了几口,而且居然发觉白酒其实也挺美味。海景,海风,夕阳西下,天空湛蓝,三两知心好友,再有亲密爱人,夫复何求。

回了宾馆 ,许是喝了点酒的缘故,一夜无梦好睡。

上一篇: 长岛烟台威海5天拖家带口懒散游-烟台 下一篇:威海真相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 
技术支持:爱威海旅游网 版权所有:威海微网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备案号: 鲁ICP备15008125号-3 爱威海旅游网热线:15666315157  www.awhly.com 威海旅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