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山东威海海景房总价仅十万元就可以在海边安一个温馨舒.

日期:2008-11-06 5:12:40 作者:威海海景房 出处:威海海景房

山东威海海景房总价仅十万元就可以在海边安一个温馨舒适的家


威海银滩位于我国著名的旅游开放城市威海;烟台;青岛三市的中心地带,南频黄海与韩国日本隔海相望,交通方便。青威高速公路;309国道; 济南—威海铁路横贯全境,市区到青岛;烟台;威海三市的路程均在一个半小时之内,相当于同时拥有三市的三大机场 三大港口 三大火车站 ,海路空交通便利。爱琴海景北侧紧邻的银金大道直通青威高速公路,周边有6路公交汽车直通乳山市,“福如东海”主题公园,三观亭,仙人桥等景区,由小区沿洞庭湖南行千米即可踏上珍珠湾海水浴场的沙滩。爱琴海景拎包入住 送精装修,类似于酒店式公寓。送家具齐全;家电有品牌热水器;和品牌厨柜。 厨房设备齐全。安装品牌洗茶盆;橱柜;吸油烟机;厨具(锅;碗;筷子;勺子;刀;盘子;茶板;面板;多层蒸锅等相应厨具)。卫具(牙膏两个;牙刷两个;毛巾两条;香皂一块;洗发水一瓶;毛巾架一个;镜子一个;拖鞋两双;浴巾两块等相应卫具)。床上用品一应俱全。6衣柜等等。
社区清洁 绿化养护 旁边有超市 菜市场 医疗诊所 图书室等使您足不出户满足各种需求 

上一篇: 威海渔具:威海鱼竿产量居全国之首,一竿一. 下一篇:放松自己 打造温馨舒适归属感,享受生活,.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