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冬日威海--依然美丽

日期:2009-8-4 6:18:12 作者:威海旅游攻略 出处:威海旅游攻略



都说威海是个夏天的宠儿,夏日里的它,据说有非常不一样的风景。我却在大冬天里跑到这里感觉不一样的海边小城。
威海,市区大雪。奇怪的是山东半 只有这里和烟台 在狂下大雪,近在咫尺的 居然一点雪都没有,这么大的雪忽然而来,忽然又止,在你面前不断的舞蹈,唱歌,和着对面若隐若现的刘公 。大雪给了景色平凡的刘公 仙山般的灵气,但也止住了我上 一游的脚步----所有船只一律靠BANK.我只能隔着小小的威海湾,想象一下百年前那场战争的硝烟。
国际 海滨 浴场,5000米的被海水冲的象云锦一样平一样净的沙滩上,留下的只有我的脚印。天是广袤的,海依然是广袤的,连我,都好象变的一样的广袤了。海浪依然在拍打着节奏,和着我的思想;海水却偷偷的在脚下慢慢的涨上来,用自己的温度让我飞到天外的思想嘎然而止-------冬天的海水如此的冷,同时尖叫的还有我的新鞋子,因为海水灌了它一肚子------情不自禁的张开双臂,闭上眼睛,任冰冷的海风麻木我的脸,听着海的呼啸,嗅着海的味道,冬日的大海居然依然如此的奇妙。
在冬日的大海边,又捕捉到了久违的,快乐的味道。
在冬日的威海城,又捕捉到了久违的,年青的味道。

或许,这真的是一个奇妙的城市 ,我夏天会再来这个城市 ,再来看看冬日的大海在夏天会是一番什么样的景象。

照片见照片区。

上一篇: 威海春节游攻略(上) 下一篇:威海之恋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 
技术支持:爱威海旅游网 版权所有:威海微网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备案号: 鲁ICP备15008125号-3 爱威海旅游网热线:15666315157  www.awhly.com 威海旅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