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台湾小吃——大肠包小肠

日期:2009-8-10 2:18:12 作者:台湾 出处:台湾

台湾小吃——大肠包小肠

  大肠包小肠是台湾 相当普遍的小吃,炭火烧烤的大肠外皮微酥,内馅米粒饱满,夹上风味绝佳的香肠,铺上酸菜、小黄瓜、姜片与菜脯蛋 等小菜,一口咬下肉汁四溢,满嘴的美味。而这么有特色的传统小吃,在东海夜市就能找到。
  位于东海大学西门町的官之霖大肠包小肠,是东海夜市里颇具特色的小吃。负责人杨先生表示,在东海夜市卖大肠包小肠,除了美味,还
要考虑份量,因为大学生很多,为了让学生们吃饱,除了原本的大米肠与香肠,还会加上七、八种当日现炒的配菜,因此一份40元不到的大肠 包小肠,相当经济实惠。
  除了份量十足,杨先生还强调食材与碳烤技术的重要,例如米肠一定当日现做,考虑到口感,米粒一定颗颗饱满,不用碎米;香肠的肉馅
也都是通过检疫的新鲜肉品请专人制作的,不加防腐剂。炭烤之前先风干,烤出来的才不会变形缩小,火候掌握要精准,大肠才能外脆内软, 香肠才能皮酥肉嫩。
  杨先生指出,官之霖大肠包小肠创始者是他大哥,在逢甲已有十多年历史,闯出了一番名气,最近更全力推广加盟,要让这传统台湾 小吃
能推广到各地。
        配料丰富的大肠包小肠,给人满满的饱足感,是犒赏肚皮的好选择,尤其在忙碌了一整天后,买一份大口咬下,更是过瘾。

第 [1] 页
   订购方式


上一篇: 台湾小吃——蚵仔煎 下一篇:台湾小吃——车头咸粥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相关推荐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 
技术支持:爱威海旅游网 版权所有:威海微网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备案号: 鲁ICP备15008125号-3 爱威海旅游网热线:15666315157  www.awhly.com 威海旅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