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放松自己 打造温馨舒适归属感,享受生活,享受阳光,享.

日期:2008-10-30 12:30:38 作者:威海置业 出处:威海置业

放松自己 打造温馨舒适归属感

    

   安静地坐下来,享受生活,享受阳光,享受家人的笑容,享受餐桌旁安静的牛奶面包……那么那种柔柔的、暖暖的、简单的雅致风格的家装,才是你想要的居住环境。淡雅的壁纸配上浅色的暗花窗帘、线条优美的家具以及精致的玻璃器皿、质地柔软的地毯,一个温馨的家便悄然来到了你身边。

    如果你不喜欢繁文缛节,厌烦了工作和生活的琐碎,想找块心灵的栖息地,安静地坐下来,享受生活,享受阳光,享受家人的笑容,享受餐桌旁安静的牛奶面包……那么那种柔柔的、暖暖的、简单的雅致风格的家装,才是你想要的居住环境。在这种环境中,忙碌的你才能够放松自己,才会有家的归属感。
甜美的白色、柔和的粉色、和谐的嫩绿,三种颜色配合能让卧室看上去分外宁静温柔。
   白色的沙发、燕麦色的墙壁、稻草色的地毯、奶油白的壁炉、原木色的家具,点缀在浅浅颜色之中,打破了大量使用白色的单调,让你联想到明媚的秋日阳光,看起来既简单又协调。
    淡雅的壁纸配上浅色的暗花窗帘、线条优美的家具以及精致的玻璃器皿、质地柔软的地毯,一个温馨的家便悄然来到了你身边。

上一篇: 山东威海海景房总价仅十万元就可以在海边. 下一篇:智能+简约让新居更温馨舒适,于简约之中尽.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相关推荐

    暂无相关信息......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