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长岛烟台威海5天拖家带口懒散游-烟台

日期:2009-8-16 4:09:27 作者:威海旅游攻略 出处:威海旅游攻略

7/20 长 -烟台 宿烟台 滨海国际

第二天,很早醒了,早上还听到牛叫,神清气爽。7:00 一家三口去吃早饭,根据老公的经验,去晚了基本上就没吃的了,所以要赶早。

到了吃早餐的地方,也就是昨天中午和苍蝇抢食的地方,发觉是太早了,因为人家食物还没来得及摆上,没关系,有啥吃啥呗。我记得昨天的疙瘩汤不错,再加上白煮蛋,填饱肚子要紧。起先担心我儿子没啥吃的,哪知他对又小又硬的肉包子情有独钟,一口气吃了四个的说。只要不饿着就行。事实证明我们是正确的,因为同去的朋友母女俩因为起得晚了,近8点去吃的时候已经啥都没有了。

9点多出发离开宾馆 去码头,才知道去船比来船的班次要少很多,等了40分钟左右才有船到。半个小时后到了蓬莱港,正愁着如何去烟台 呢,就见一黑车司机朝我们嚷嚷,70元到烟台 你们还不走?对呀,走吧。那司机长相凶恶,心急火燎的样子,不过,按我们来时的价格,70元是便宜的不行了。再说,青天白日的,长得凶又能怎样呢。我们拉着行李跟他来到了车子旁,是一部金杯,原来里面就还剩两个位子,我们五个人正好能把他的加座都利用上。怪不得这么便宜。里面的乘客也已经很不耐烦了,估计也是等了很长时间。

乘客多,方向不同,我们是最后一站,一路上颠颠簸簸的也绕了很多路,两个小孩在路上都睡得东倒西歪的,到达烟海宾馆 已经是12点过了。

赶紧入住,在协程订的滨海国际 假日,海景标房,578元/间。一推房门,宽大的窗外一望无际的灰蓝色大海。立刻对此宾馆 好感度提升。

中午就在宾馆 一楼餐厅吃的,价格一点也不贵,菜也烧得挺好吃,就是菜上得好慢,最奇怪的是热菜都快吃完了,冷菜才上。不过,性价比真得好高,和长 的菜价差不多。

吃饱喝足,也已经两点多了。两个孩子吵着要去挖沙滩,于是就由我老公带着两个宝贝去挖沙滩,我们去舒舒服服的洗个澡。顺便到朋友的海景大床房去瞄了一下,那个美呀。这才是真正无敌海景房,早知这样,我也该预定大床才是。

还有一点要强调的是,洗澡特别舒服,好大的水,我老公说是太浪费,不环保。不过,莲蓬的水冲在身上,好有力,好舒服。

小朋友们在沙滩上挖得好起劲。好说歹说让他们回去洗洗澡,一起去参观慕名已久的张裕博物馆。真是个不错的地方,了解一下酒文化 ,参观酒窖,品尝美酒,对实业家油然升起一股敬意。间中还遇到好几拨韩国 人,不知他们能体会多少中国的文化 传承?而我们又同样,又了解多少中国的历史和文化

晚餐本来想按图索骥,去找一下网友介绍的海鲜假日酒店 ,结果两个小孩因为一天没怎么休息,已经在大人的背上睡得东倒西歪,想想还是打道回府。在宾馆 里解决晚餐。想去二楼的粤菜馆的,结果被人包场,只好再去一楼。也不错咯。

带小孩出来有很多益处。比如,你的宝贝儿开心,你就会觉得很开心。也不会随便在路边摊就餐,虽然减少了品尝美味的机会但是也减少了吃到不洁食物的可能性。还有,就是作息制度非常按时,真正有益身心的旅游。

上一篇: 长岛烟台威海5天拖家带口懒散游-威海 下一篇:长岛烟台威海5天拖家带口懒散游-长岛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 
技术支持:爱威海旅游网 版权所有:威海微网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备案号: 鲁ICP备15008125号-3 爱威海旅游网热线:15666315157  www.awhly.com 威海旅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