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威海之行

日期:2009-8-5 4:18:30 作者:威海旅游攻略 出处:威海旅游攻略

清晨,早早的起来,去海边看日出,太阳从海平面缓缓的升起,阳光斜射在海面上,海水呈金黄色。伴随漂亮的海上日出,开始了新的一天旅行。

  从威海市区坐车顺着沿海公路一路西行,来到一个梦幻般的城堡,这个城堡相当的漂亮,极富有童话色彩,这就是中央电视台大风车栏目的外景基地——威海影视城

  我来到这里时还很早,人也特别的少,甚至连把门的人都没有,但是门却开着,我试探着朝门里走去,没想到竟然没人管,就这样混进来了。

  城堡的顶部是那种圆圆的尖顶,这是典型的巴洛克式建筑。来到城堡下,仿佛置身于童话之中,在城堡门口有一块石碑,正面写有“中央电视台威海影视城 ”,背面写有“大风车景区 ”。进入城堡里面,这里更是一个卡通世界,墙上画有各种卡通人物,还有很多卡通的玩具,对小朋友们来说这里简直是他们的天堂。有一幅照片挂于一面墙上,照片里的人物肯定是小朋友们最喜欢的,有鞠萍姐姐、董浩叔叔、金龟子还有何炅,他们在这里拍摄儿童节目。柜台上在卖一种小帽子,带上这顶小帽子更显得顽皮可爱,小孩子几乎每人一顶,因为来这里的游客大多数是一家三口。

  穿过城堡,后面是一个圆形的广场,广场非常的干净,建筑手法有点阿拉伯风格,我想是因为阿拉伯有《一千零一夜》的故事吧!所以站在广场上还真有点异域风情 ,好像来到了阿拉伯,见到了阿里巴巴、阿拉丁神灯和飞毯,有身临其境之感。

  广场后面是一片绿地,绿地上有几只恐龙雕塑,有霸王龙、长颈龙、剑龙。还有我们国家的动画片经典人物——葫芦兄弟,这里更像是一个动画城。

  我猜想当时把大风车外景基地建在这里还有一个原因,那就是这个城堡的后面是一望无际的大海,在这里能感受到吹来的海风。海滩上有一座灯塔,这个灯塔也是一个筒式的城堡,在这个影视城 里有很多奇特的城堡,每个城堡都非常的漂亮。

  我游完城堡后回到出口,发现这时游客来了不少,而且把门的人也很正规严格,看来我很幸运,不花钱就游遍了这个影视城

  当我要离开威海时,看到大街上有很多纸屑,而这附近立有一块“中国卫生城市 ”的牌子,这个牌子是威海人的骄傲。不错,威海是中国第一个卫生成市,可是一旦有了荣誉后,人们往往不知道珍惜。

上一篇: 千万别通过威海家庭旅馆网定房!!!!!!!!! 下一篇:生活是一种态度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 
技术支持:爱威海旅游网 版权所有:威海微网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备案号: 鲁ICP备15008125号-3 爱威海旅游网热线:15666315157  www.awhly.com 威海旅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