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我的夏日青岛,威海七日行-威海篇之一(附图)

日期:2009-8-2 4:18:30 作者:威海旅游攻略 出处:威海旅游攻略

认真做足了功课,在携程上订好了酒店 ,打包好行李,坐上飞机正式开始我向往已久的 、威海之旅。

坐了三个小时的飞机终于抵达威海,坐上15块钱一个人的民航大巴晃悠悠地往威海市区进发。我们在世昌大道下了车,入住在网上订好的如家旅馆。小小的标间摆了两张大床,倒也干净。服务员都很有礼貌,无论是前台的,还是搞卫生的,见了面都笑意盈盈地打招呼。有点亲切感,这就是如家要带给大家的感觉吧。中午休息一下,傍晚我们就去网上推荐的丰盛园酒家(古寨东路95号)吃饭。出乎意料是一个小小的酒家。我们点了几个所谓得过奖的菜,恐怕是吃了多年粤菜的缘故,并不觉得有什么出色。那个渔家菜团连我儿子都不愿吃。吃完了我们就慢慢散步走回去。

第二天早上在如家吃过10块钱一个人的自助 早餐就打了个车去旅游码头,准备坐船去刘公 。威海的出租车比较破旧,停车就先问去哪,有些司机太短路程还不肯走。老公总结出经验:上了车再说。刘公 的往返船票是50元(1.1米 -1.4米要买半票),几分钟就一班船。 上没有太多的景致,主要就是看一下中日甲午战争纪念馆(35元/人),进行一下爱国教育。回到码头我就带领着老公儿子去附近的李朝牛汤(海港路73号)吃午饭,因为老公工作忙,所以功课都是我一个人做的,他们就负责跟着我走(把他们卖了都行)。我在那条一眼就能看到底的街上扫视了好几遍才找到李朝牛汤,其实就在街口,只是店面小看不到。进去一看里头也没几张桌,都坐满了,正好有一桌吃完,服务员就招呼我们脱了鞋往榻上坐。我们每人要了一个最出名的牛尾汤(35元/个),配了白饭还有泡菜送,汤里牛尾很多我们都吃不完,味道还不错。

我的夏日青岛,威海七日行-威海篇之一(附图)
(李朝牛汤)

吃过饭我们就回旅馆拿了早上寄存的行李,转到国际 海水浴场 边的山东大学威海国际 学术中心去住。酒店 就在浴场边,外面就是一望无际的大海。因为是周末天气又好海滩上人很多,果然是“国际海水浴场酒店 里和海滩上都有不少鬼佬。我们碰上了海蜇的高发期,海滩上有不少漂上来的海蜇,大的一只有二、三十斤,广播里不停提醒下海的人当心被海蜇蛰到。也有不少人把海蜇清理了捡回去吃。

我的夏日青岛,威海七日行-威海篇之一(附图)
(海水浴场 的海蜇)

我的夏日青岛,威海七日行-威海篇之一(附图)
(海水浴场 的海蜇)

傍晚去了北方饺子王吃鲅鱼饺子,味道一般还有点腥,不如吃猪肉饺子。本来是想去网上推荐的长城餐厅,可白天经过的时候发现那里很难打车,也很少公交车,怕晚了不知道怎么回来就没去了。晚上沿海边走了走,又在旁边的大排档吃了几串烧烤,总觉得烧烤是看着香,吃着不怎么样。回到酒店 洗漱完就开始计划明天去成山头 的事。

我的夏日青岛,威海七日行-威海篇之一(附图)
(国际 海水浴场 )

我的夏日青岛,威海七日行-威海篇之一(附图)
(国际 海水浴场 )

上一篇: 我的夏日青岛,威海七日行-威海篇之二 下一篇:轻松惬意的威海度假游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 
技术支持:爱威海旅游网 版权所有:威海微网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备案号: 鲁ICP备15008125号-3 爱威海旅游网热线:15666315157  www.awhly.com 威海旅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