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轻松惬意的威海度假游

日期:2009-8-3 5:18:30 作者:威海旅游攻略 出处:威海旅游攻略

日程安排:

第一天: 星期四

上航38度,到了威海,几步就出了机场,真是感觉不错,接下来的感觉更舒服,看着新闻 大厦,(国际 海水浴场 好像是起步价。其实国际 海水浴场 也就50分钟左右。

金海湾国际 酒店 海水浴场 ,而且靠近酒店 的这片沙滩还更干净些。

走路几分钟到老刺身海鲜酒楼

下午:海边游玩

晚餐就在酒店 栈桥边海鲜烧烤,88元/位

晚饭后海边散步

第二天:8月3日 星期五

早上自然醒,酒店 早餐

上午租双人自行车,朝着小石头 方向沿国际 海水浴场 的左侧一直骑,

租车是韩国 服装商品城。

晚餐德天全羊馆。

第三天:8月4日 星期六

上午继续在海边游玩

酒店 冲洗退房然后打的到海景花园酒店 CHECK IN

中午在诺伯人家吃得泥烤鸭

下午到海上公园游玩。

晚上去利群大厦的梁记粥铺晚餐。

第四天:8月5日 星期天

自然醒,酒店 早餐,退房。

包车去成山头 ,司机是前些天坐出租车挑选的,来回加上游玩4个小时,180元。

中饭就在酒店 解决

下午戴着孩子继续打的到国际 海水浴场 游玩。

买点面包包车去机场100元。

在机场吃的晚餐,只提供水饺,35元20个,很贵。

20 MU2288 回上海虹桥机场


吃:

威海主要是海鲜和韩国 菜。本人是韩国 菜的忠实爱好者,所以先谈韩国 菜哈,去之前特意选择了威海的启明假日酒店 以及诺伯名家感觉下来其实上海的韩国 菜也很正宗,至少我就认为吴中路,万源路附近的舒络元不错。诺伯名家的泥烤鸭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好吃,夏天吃有点油,参鸡汤还可以。启明假日酒店 离海景花园酒店 很近,烤肉送的小菜不少,味道嘛跟我吃过得差不多,他家的海鲜炒杂菜我很喜欢。这两家韩国 店环境都还行。

海水浴场 边的老刺参吃的,价格不算便宜,酒店 中饭,馋海螺,于是又点了温拌海螺吃。

金海湾国际 饭店的晚餐烧烤环境不错,就在酒店 栈桥边,这片海域没有腥味,如果要靠边的位置还要预约的,88元一位,内容吗就是自助 餐加上一些海鲜和烧烤,海鲜主要是蒸,味道一般。没吃过得也用不着后悔。

德天全羊是老公惦念着济南 的羊肉汤所以非要去的,里面的菜量大而且便宜,我觉得还不错,但是老公说跟济南 的差远了。

几天的大餐肠胃受不了,所以去了利群大厦的梁记粥铺喝粥,离国际 海水浴场 比较近,生意不错,号称有380种,我们点了小米粥(5元),海鲜一品粥(20元)和香菇鱼片粥(20元),然后点了两个素菜和葱油饼,5个人吃下来大概就花了79元,觉得味道好又很合算。我喜欢吃海鲜一品粥和葱油饼。只是他家喝粥的碗太小了,不过瘾哦。

住:

带着调皮的小男孩出来,所以挑选酒店 都选择了比较高档的。两个晚上住国际 海水浴场 边的金海湾国际 酒店 ,位置很不错,穿着游泳衣可以直接去国际 海水浴场 ,玩了后在酒店 边专用的水龙头把脚冲干净就可以进房间了。这家酒店 的服务不错,坐在大堂里看外面的海景不错,但是他家的洗澡水有点小还有就是标间只提供单早太小气。还有一个晚上我们住到了海景花园酒店 ,在环翠 区,酒店 服务也不错,但是对于我们主要是玩海来说,觉得还是应该住在原来那家。国际 海水浴场 有很多住宅,很多人就在这租住,也不错。

游:

海水浴场 中,应该是国际 海水浴场 比较好了,我们去过的海上公园那片海域水都有点臭。游玩过三亚亚龙湾, ,感觉威海的海不如三亚的干净,但是比 好。最重要的一点是夏天避暑肯定是威海啦,天气凉爽的让我们直羡慕这边的人哦。只是一点,海水如果没有太阳晒,可能小孩子下去有点冷。国际 海水浴场 的遮阳伞是按时间租的,酒店 的浴巾铺在沙上,或者也可以自己撑把伞。还有一种方法就是在路边小店里买草席,成山头 有机会还是应该去看看的,有两条路可以到达顶端,海边的路有点费体力,但是因为能看见水撞击岸边的壮美景色,所以还是建议上山的时候走这边的。来回路上的时间大概是岛 没去,不好发表什么意见。

衣:

SPF30+)不错,全家都能用。

购物

去了威胜大厦韩国 服装商品城和财富大厦,觉得档次低浪费时间,没有必要去的。

上一篇: 我的夏日青岛,威海七日行-威海篇之一(附. 下一篇:千万别通过威海家庭旅馆网定房!!!!!!!!!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 
技术支持:爱威海旅游网 版权所有:威海微网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备案号: 鲁ICP备15008125号-3 爱威海旅游网热线:15666315157  www.awhly.com 威海旅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