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桓台渔洋宾馆,以制作锦秋湖淡水鱼系列和烹制海参为主,.

日期:2009-01-04 0:37:57 作者:酒店宾馆 出处:酒店宾馆
名  称: 桓台渔洋宾馆
所在省份: 山东省 所属城市: 淄博市
所在区县: 桓台县 酒店类型: 未定星级
地理位置: 市中心  
酒店地址: 桓台县索镇建设街102号 
邮  编: 256400 
传  真: 0533-2620218 
电  话: 0533-2620208 
网  址: 无 
酒店简介: 渔洋宾馆于1990年3月成立,以我县历史名人王渔洋而命名,发展至今已是集餐饮、住宿、会议、旅游一体化的私营企业,是桓台县委、县政府的第二接待处,我馆所建立的桓台万狮博物馆,已成为淄博旅游景点之一,也是桓台县的第二个博物馆。我馆现有资源100多万元,职工60余人,其中中国餐饮服务大师1名,中国鲁菜烹饪大师3名,中国鲁菜烹饪名师3名,以制作锦秋湖淡水鱼系列和烹制海参为主,因具有传统地方特色风味的“王渔洋宴席”而著名。此宴席2006年被山东省烹饪协会评为“山东名宴”,我宾馆也被评为“山东名店”。2005年我馆和中国鲁菜大师、“海参王”高速健(祖籍桓台)签约,将“速健海参”落户我馆,双方倾力合作,打造鲁中海参宴第一品牌--渔洋海参宴。使不同层次的宾客都能吃到海参,品尝到“速健海参”的超凡脱俗,味醇隽永、软糯透劲的韵味,并且多次在大赛上获奖。目前,宾馆正拟挂三星级,并且正在筹建能吃的石刻博物馆。 该单位为金穗中国旅游卡会员,持卡会员可享受如下优惠:住宿9折(万狮博物馆门票8折)。 

上一篇: 利群(台东)大酒店,拥有标准间、商务间、豪. 下一篇:风景华庭商务酒店,所有房间均设有因特网接.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相关推荐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