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康乐园海航度假酒店

日期:2009-10-22 18:09:45 作者:海岛游 出处:海岛游

康乐园海航度假酒店

        康乐园海航度假酒店 是目前亚洲最大的五星级 温泉 高尔夫度假酒店 。位于海南 三亚 温泉 高尔夫度假区内著名的兴隆 温泉 旅游城,距海口美兰机场车程2小时,约180公里,距 三亚 凤凰机场仅1小时的车程,约110公里。          
         酒店 现有575间风格迥异的豪华客房点缀于500亩的热带植物花园中,为这一风景如画的仙游圣地平铺了靓丽的天然底色。酒店 拥有亚洲独一无二的双球道设计的18洞专业高尔夫球场、九洞高尔夫练习场,在度假的天堂里尽情挥洒您的个性;三个大型户外 温泉 游泳池、户外 温泉 按摩池、池畔水吧让您尽享水的乐趣;网球场、保龄球馆、豪华游艇、KTV、SPA、葛氏中医保健,一流的娱乐设施将伴您在康乐园海航度假酒店 度过美好的时光。
  独具特色的中医针灸葛式按摩和乡村 温泉 水疗,将永远留住您的健康与快乐;传统的烟花表演、新奇的射箭以及城市 人听说过没见过的孔明灯会使您留恋往返; 波光荡漾的太阳河观光游艇和月色中燃放的孔明灯更是一道巧夺天工的靓丽风景,太阳河的浮光幻影和鸟类将唤起您“一行白鹭上青天”的千年诗意,河岸美丽的遍野山花将点染您渴望回归自然的心灵;当尘世的喧嚣在这里回归原始和宁静,相信您收获的绝不仅是秀美的湖光山色,更应是永恒的生命感悟。
  康乐园将成为您人生之旅中一个难忘的美丽驿站,康乐园将成为您生命之约中一处迷人的情感家园。

第 [1] 页


上一篇: 天健花园酒店 下一篇:凯宾斯基饭店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相关推荐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 
技术支持:爱威海旅游网 版权所有:威海微网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备案号: 鲁ICP备15008125号-3 爱威海旅游网热线:15666315157  www.awhly.com 威海旅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