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三亚凡尔赛复合式庭园餐厅

日期:2009-11-13 0:09:45 作者:海岛游 出处:海岛游

三亚凡尔赛复合式庭园餐厅

    三亚 唯一的复合式庭园餐厅和自助 式KTV。其中,复合式庭园餐厅占有面积一千五百平方米,可同时容纳将近七百位嘉宾,餐厅包厢大大小小共有13间。
    凡尔赛最主要经营台湾 料理、西餐、咖啡、西点、酒吧、工艺品,聘请台湾 五星级总厨亲自为你制作最地道的台湾 美食 。餐厅的人性化服务,环境的优雅幽静,异国特色的欧式庭园花园装修和定期的菲律宾乐园钢琴演奏吸引了无数的游客和当地白领阶级。
    特别是三楼的自助 式KTV,源于台湾 设计的佳作,其风格与 美国 日本 台湾 自助 式KTV同步设计,多种灯光制造梦幻效果,并由台湾 名厂量身打造专业音响,采用立体人声分离技术,加上超低音箱,最多可达16支音箱和进口无线麦克风,真正堪称 三亚 旗舰级KTV,并拥有普通、豪华、商务、VIP、酒吧、PARTY六种,共89间不同风格包厢,任君选择。
    特附设大型便利超市,供应近千种货品,可自由选购。本店为方便来宾,用餐后,欢唱费享有优惠特价。来这给你欢乐的地方,任何时段不设最低消费,包厢是以小时计费,让你明明白白消费,是游客们休闲娱乐 首选场所!
    地址: 三亚 西河西路南国骏园副楼一至三层。

第 [1] 页


上一篇: 海南风味小吃吃你没商量 下一篇:三亚推出温泉鱼疗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相关推荐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 
技术支持:爱威海旅游网 版权所有:威海微网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备案号: 鲁ICP备15008125号-3 爱威海旅游网热线:15666315157  www.awhly.com 威海旅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