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小城威海

日期:2009-9-2 5:55:03 作者:威海旅游攻略 出处:威海旅游攻略

老早就听说威海是一座美丽的海滨 小城。今天终于来到这里,真为她的小巧恬静而感动。市区只有两条比较有看头的马路。一条是与市政府相连的那条,全国各地太多这种马路,并没有太大新意。倒是马路上垃圾箱比较美丽,在每一个垃圾箱上栽一盆鲜花,远远看去好象一条花街。不过也害的我手里的汽水瓶由街这头拿到街那头都没有扔出去。另一条是沿海的马路,这条路旁边有很多雕塑,非常适合情人漫步。可惜我的那个他在遥远的地方!也想找个猛男陪伴,奈何胆小如鼠。作船去了有不沉战舰之称的刘公 看了当年老祖宗们为了我们的幸福勇英作战的地方,心情 也沉重起来。觉的我们现在的生活有点幸福的对不起前人。
直到到了成山头 才又心情 开朗起来,这里的空气让人忍不住的深吸了两口。看到一朵朵飞溅的浪花,自由盘旋在天空中的海鸟,让人禁不住想飞上天空自由飞翔或跃入水里作一条自由的鱼,可惜我既不会飞也不会游泳,只能自己走到天的尽头安慰以下自己。
来到野生动物园,看到那些原本凶猛的野兽因为失去自由而萎靡不振,就为我的几十块钱感到不值。听说这里有一个天鹅湖 ,满心希望的赶了去。才知道天鹅都去了遥远的南方要到寒冷的冬天才会回来。只好在心里自己描绘一副鹤舞白沙的图画,让我心飞翔一下。
带着满心的遗憾回到市区,该为自己的肚皮考虑以下。问了当地人知道威海因为有很多韩国 人所以韩国 烧烤比较正宗。找到一家烧烤屋打听了一下价钱,心安理得的坐下,要了一个泡菜、20串肉、一个鱿鱼、一碗凉面、一瓶啤酒才花了25块钱不到。吃到小肚子溜圆,回到酒店 想到沙滩散散步到海水里泡泡脚。想想明天还要远行还是作罢吧!

上一篇: 威海的遗憾 下一篇:爱在天尽头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 
技术支持:爱威海旅游网 版权所有:威海微网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备案号: 鲁ICP备15008125号-3 爱威海旅游网热线:15666315157  www.awhly.com 威海旅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