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张家界 袁家界 湘西 凤凰双飞五日游,一幅江南水乡的画.

日期:2008-10-31 19:28:16 作者:张家界 出处:张家界
  第一天:青岛乘飞机赴张家界荷花机场。 住:张家界 第二天:游览天然氧吧--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 黄石寨】:摘星台、六奇阁金鞭溪大峡谷】:(全长7.5公里)金鞭岩、文星岩、千里相会、水绕四门住:武陵源 第三天: “谁人识得天子面,归来不看天下山”的--天子山自然保护区】 袁家界】:天下第一桥、后花园、迷魂台、点将台。 (你站在高处往下望,峰奇,峰秀!宛如缩小的仙境):西海全景、贺龙公园、御笔峰、仙女献花。乘车前往凤凰古城。住:凤 凰 第四天: 凤凰古城   顺水而下,穿过虹桥,一幅江南水乡的画卷便展现于眼前:万寿宫、万名塔、夺翠楼……象一幅永不回来的风景。 是凤凰城的母亲河,她河水清澈,水流悠游缓和,可以看到柔波里招摇的水草,依着城墙缓缓流淌。坐上乌蓬船,看着两岸已有百年历史的土家吊脚楼,别有一番韵味。游览沈从文故居、杨家祠堂等。参观完毕返回张家界。住:张家界 第五天:乘座飞机返回青岛。 版主后记:河面宽阔时水平如镜,橡皮舟亦优哉游哉;河水时而清浅,河底卵石随手可触。最令人兴奋的还是长达百米的急流险滩,水面曲转,白浪翻滚,橡皮舟左拐右让,飞燕般地又漂流到一块明镜般的水面。印象很深的还有上次去参加了茅岩河漂流,我们乘坐的橡皮舟是由自己划的,艄公掌舵。划着橡皮舟经过沿岸雄伟的青山连绵,断面平如刀劈,让人顿生“两岸猿声啼不住,轻舟已过万重山”之感。 漂流全程用了4个小时,还是很安全的。

上一篇: 西霞口三大景区 乳山银滩 威海休闲三日游. 下一篇:成都、九寨、峨嵋、乐山四飞7日游,远眺岷.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