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走南闯北新疆行 [组图]

日期:2009-7-29 20:36:51 作者:自驾游游记 出处:自驾游游记

  早期看了三郎的游记和照片后,对禾木那仰慕之情呀,简直是有如那滔滔江水连绵不绝,所以原先计划的计划是用二十多天走北疆,如徒步到禾木,然后再徒步到喀纳斯,然后杀到五彩湾,再到塞里木湖。可真实地接触到这个地方的时候,也许是去的时间不合适吧,眼中的北疆远不如先前的印象。于是马上修改行程,立马赶往南疆!

  没想到,旅游就是这样,没有准备的东西,往往能给你带来更多的刺激和惊喜!

  回来以后,因为太忙,没时间去冲照片,现只能发些喀什老城以及巴扎的数码照片上来,与狗友们同乐!待把作业完成了,再交发上来吧!没办法,实在是太懒了!

  置身于此,就如走入中世纪的传说一般

  这里,一切都是那样的自然

  面对我的镜头,他们没有任何的拘谨,反而我倒不好意思起来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查看。】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 
技术支持:爱威海旅游网 版权所有:威海微网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备案号: 鲁ICP备15008125号-3 爱威海旅游网热线:15666315157  www.awhly.com 威海旅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