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如梦如幻朵朵涟漪 漓江徒步的心情碎片[组图]

日期:2009-7-27 16:48:42 作者:自驾游游记 出处:自驾游游记

  题记:

  每次回来都有太多的东西想要留下,这次桂林-阳朔的全程徒步亦是如此。当我面对机器,心依然沉浸在如梦如幻的漓江边再也静不下来,只好用那泛起的朵朵涟漪来聊做这次美好驴途的回忆……

  谨此,献给漓江,献给阳朔,献给土匪,蓝月,蓝色梦幻,献给维C,芦苇,发哥,放羊的,BOBO,南瓜,小科还有我自己。

  早安,漓江:

  从净瓶山的楼梯走下去的时候,心情忽的惶恐起来。作计划时无数次脑海萦绕的这条与湘江同根同源的水道此刻是这么远,那么近……

  天色还是暗的,心情却是明亮,行走在漓江的河堤之上我急力地向那江中眺望着,漓江正以她独特的方式娓娓的向我絮说着这份苦苦的相思。我用脚尖在她柔软的泥土上温柔的触摸,她用微凉的河风轻柔的抚摩我的脸庞。早安,漓江,早安,我的美人。

  第一次的亲密接触:

  天已大亮,漓江也为我们撩开了她美丽的面纱,平缓的流水,可爱的浪花,细细的水声,对岸的山清秀圆润那可是你美丽的黛眉?这岸的竹林郁郁葱葱,这可是你柔美的秀发?就像热恋中的男子,我迫不及待的放下背包下到了水边,任你的温柔在我的指尖淌佯……

  父子岩的破音:

  父子岩的传说本是劳动人民反抗地主老财的代表,可是在这面对岩洞的相思江畔却成了整个旅途中最不和谐的声音,黑心的船家,脸上浮起浅笑的泵工……

  想起不再有了古道热肠,空余这人心不古的父子岩了。我却像是吞下了苍蝇般的难受。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查看。】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 
技术支持:爱威海旅游网 版权所有:威海微网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备案号: 鲁ICP备15008125号-3 爱威海旅游网热线:15666315157  www.awhly.com 威海旅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