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凤凰的部分相关资料

日期:2009-6-17 14:00:00 作者:自驾游游记 出处:自驾游游记

正街家庭旅社 11个铺 0743 3223935 
沱江人家 5个铺(可能已经增加) 0743 3224558 包大爷 
江边客栈 13个铺 0743 3222920 
临水居 15个铺 0743 3223590 
田兴恕故居 20个铺 0743 3221123 

PS: 
凤凰的门票从4月20号开始实行一票制,是因为张家界黄龙洞集团,把凤凰的几个大的景点,都买了,所以要统一管理,实行一票制。 

德夯门票从4月1日起提到28元,下午2:30才开始有歌舞表演。 

凤凰网站的斑竹:腾先生 电话:13974396436 /3500776 没人接就是不在 挺热情的,有急事可联系他帮忙。 

附: 
凤凰2002功略(4月1号以后的) 
凤凰风景美丽,美在自然,美在天人合谐。山不高而秀雅,水不深而清冽,楼阁掩映于群峰流水之间,玲珑秀丽,如入图画。故新西兰朋友路易·艾黎老人认为中国有两个最美丽的小城,一个是湖南的凤凰,一个是福建的长汀。 

到凤凰有多条线路: 
一:汽车从吉首到凤凰:吉首到凤凰的汽车非常之多,下火车可直接到汽车站坐车到凤凰,车价8元,有些是空调车带VCD10元。现在也有些车直接到火车站接客到凤凰,都可以坐。但只是限于早上的火车。如果不知道到汽车站的路,可以坐小面包车到汽车站,在火车站内坐是4元,其实你多走几步就是3元.吉首至凤凰的车从早6点至晚20点皆有。
 
二:汽车从怀化到凤凰:在怀化火车站前的广场上有直达铜仁的中巴,经过凤凰,时间从早上7:00到22:00每二小时一般车。如果是晚上或者下午太晚就不要坐。也怀化汽车西站的站外乘到麻阳的中巴,车次很多,乘满即开,一个半小时到麻阳,到麻阳换乘再到凤凰的中巴车。 从麻阳到凤凰,早班车五点半左右,早上七点到十二点,一小时一班,下午一点五十,二点四十,五十分钟一班。从怀化到麻阳约一个半小时,从麻阳到凤凰也是要一个半小时 

三:火车车次可以到高参网(www.gaocan.com)上去查查看 
关于定火车票的问题,我们不帮定火车票,当然如果人数太多,可以考虑。大家可以到凤凰汽车站的出站口(面向)的左边第三个店,到那去定回去的卧铺票,如果是旺季,最好先定,一般都没有问题的。当然是要手续费的(强烈推荐从吉首来) 

凤凰交通: 
最常见的交通方式是摩托三轮车,城内1元钱足矣,出城2元或5元不等,视路线长短而定。 

凤凰古城分五大景区: 
南华山景区: 
整个景区,层峦叠翠,林木葱笼,朝则薄雾笼青,暮则斜阳凝紫,雨来泼墨,烟散笼纱,淡妆浓抹,晴雨皆宜。景区包含有“南华叠翠”、“兰径樵歌”、“山寺晨钟”三大景。总之,南华山景区是:层林路盘旋,螺髻拥翠峦,晴雨都相宜,细赏色般般。 

沙湾景区: 
景区的中心是沙湾。包括昔日八大景中的五大景观:东岭迎晖,龙潭炊渔火、梵阁回涛、溪桥夜月、奇峰挺秀,素有“朗苑”之称。这里,一弯绿水,四周青山,庵、馆、寺、庙;亭、台、楼、阁星罗棋布,古典与现代建筑穿插配合,别具一格。山色青苍雨洗不去,鸟声婉转随风送来。 

奇梁洞景区: 
距离县城5公里。具有奇、秀、幽、峻的特色。属溶蚀为主类型的峰丛谷地型,溶天地古今奇观于一洞。 

黄丝桥古城景区: 
在离县城25公里处的苗区,有一座完整的石头城。城址在黄丝桥村的绿树异石山峦之间,是闻名遐迩的景区,也是“主客相搏”,白刃相交的古战场遗址。古城始设于唐垂拱年间,宋、元、明、清均加改造修葺,今日古城完整无缺,巍然屹立。10米多高砖木结构的城楼,全是清代设计建筑,井藻浮雕,飞檐翘阁,雄伟壮观,青石土砖的古代营房,依稀尚存。古城巍立楚边,雄视黔川。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查看。】
上一篇: 吃在凤凰 下一篇:湘西花瑶攻略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 
技术支持:爱威海旅游网 版权所有:威海微网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备案号: 鲁ICP备15008125号-3 爱威海旅游网热线:15666315157  www.awhly.com 威海旅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