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游购东瀛 饕餮大餐——日本旅行必去的五站简介[组图]

日期:2009-5-31 19:00:00 作者:国际旅游 出处:国际旅游

  日本之旅,总结一下也算是相当梦幻,我指的是花销?。本来“理智型购物”的人,居然也每次出行都是满手的塑料袋和纸袋,好像东西都不要钱似的。shopping、shopping、shopping!呵呵,现在就来介绍一下这次日本行的购物经历,美食经历将以图片形式来饕餮大家。来自日本文化的图片,俺也会给大家稍后放送,希望版主能够奖励俺的辛勤写作啊……

  PS:这个季节很适合泡温泉哦

  行程的第一站就是新宿都厅展望台的ToyPark。

  里面卖的都是玩具,特别是HelloKitty,很多化妆品在卖,唇彩、眼影、都很可爱。而且很多是东京限卖的哦。我挑了唇彩,透明的花瓣形状外壳、里面有个Kitty猫,可以单独做挂件,每盒有两种颜色,让我爱不释手。后来再去其他地方,就没看见过HelloKitty里有卖这些东东,暗自庆幸自己当时没有犹豫。

  偶在日本的药妆店shopping时碰到些问题,有些店可能是因为觉得收卡要交手续费,所以消费低于2000日元拒绝收卡,当时急得到处找ATM机。偶地一个在日本的法国朋友知道在网上搜索ATM机的位置,那种地图形式的,而且搜索很人性化,不用知道什么街道信息,只要输入附近的地铁站,地铁站周边的ATM机就都显示在地图上了。搜索引擎由“Experience Japan with Visa”网站提供。东京那么点地方,走几百米就是地铁站,所以相当方便。

  第二站,传说中的银座。

  银座据说是个卖很贵的东西的地方,到了那里才知道其实银座的东西分两种,一种是国际一线品牌的东东的专卖店,那肯定是贵的,比如LV、Burbery等等。还有就是我超爱的化妆品,那里有座FANCLEHOUSE,早就听说到原产地去买化妆品价格是最便宜的,果然,里面的产品价格只是大陆价格的1半!卸妆油才合90RMB,大陆要198呐!而且,产品比国内的还全!我和团里的其他MM一通狂买,结果几乎成扫货了……

  外国游客使用最多的应该是Seven银行的ATM机,可提供中文界面和交易凭条,我拿国内的Visa双币卡试了一下,比较方便,不懂日文英文的都能用。听日本的朋友说,很多其他银行,还有日本邮政的ATM机原来都设在店内,营业时间一到就关门用不了了,而Seven银行的ATM好多都安放在Seven-Eleven便利店里(都叫Seven,可能有隶属关系),日本的7-11便利店是24小时营业的,所以取现方便了很多。

  第三站,迪士尼!

  很多人来东京就是冲着迪士尼来的,当然不能错过啦!在我所看来,disney已经不单单是个游乐园,而是一个颇具规模的小城市了。而且他们的门票也很有意思,不叫门票或通行证之类的,而叫passport,很有遐想的空间吧,呵呵。

  到了迪士尼,才发现原先想要省点儿银子的想法又成泡影了。随时随地、各种各样的小吃就让我不停地掏腰包,米奇爆米花,烟熏鸡腿,冰激凌……价钱从200日元到600多日元不等。还有各种各样的T-shirt,经典米奇与唐老鸭就不必说了,其他的还有Nemo,白雪公主,维尼等等。我买了一件最喜欢的米妮的,再加上刚进门买的米妮头饰,这回我整个一个正宗的米妮,哈哈。不过,大多数是madeinchina,而且做工不是很好,本来想打算给朋友们带几件回去,还是作罢了。

  Disney还有一个很有意思的地方,就是在每个主题项目旁边,都会有一个相对应的商店,买各种各样的主题东东。比如加勒比海盗,买的东西就是各种模型船,海盗服饰和用舵盘作的时钟,整个商店以木质颜色为主,和海盗的主题很匹配。还有灰姑娘城堡,在一层有买各种各样玻璃制品的,小到项链,大到水晶城堡,都很漂亮。当然了,钞票也很漂亮。虽然东西稍微贵了点,但买点东西带回去还是满好的。所有的东西都太可爱了,我眼睛都花了,就恨自己银子带得太少,呜呜呜。又是Visa的一通狂刷……从小熊维尼猎蜜记出来的维尼专卖店,买了罐有个小熊维尼的糖,840日元,在世界市集的米奇米妮店买了盒饼干,630日元,又买了个米奇米妮的摆设,2000日元……

  这里的Disney分为迪斯尼游乐园和迪斯尼海洋公园两个游园,算了下,用4天的时间差不多才能把里面所有的地方都逛遍,可惜我行程匆忙,只能等下次啦。

  (美食大搜捕)

  在日本吃的怎么样?

  一个朋友不久前去日本出差,在横滨住了一晚上,晚饭没人安排,正好在酒店的一本杂志上看到一篇文章介绍日本一个类似于“搜饭网”的美食搜索网站,叫GourmetNavigator,而且是中文界面的!于是在里面搜索了当地一家“炭火烤鸡”店——传兵卫,网站上的信息一应俱全,包括餐厅地图、特色菜、菜单、价格的等等。我这哥们就按图索骥去了,吃的相当不错,那家自酿的各种清酒也很有特色,而且价格相当实惠。我后来上网搜了一下,就是这家:炭火烤鸡

  但是有机会去横滨的人估计不多,我仔细研究了一下这个网站,发现里面的餐馆真不少,还有介绍中国的餐厅的,但还是以日本的餐厅为主,如果去日本不是跟团,有机会自己找地方吃饭的,可以研究研究,google一下“gourmetnavigator”就可以上这家网站,奇怪的是这网站的中文名字咕噜妈咪,不知道是哪里的鸟人发明的。

  第四站,传说中的日本药妆店,真的是让人流连忘返啊。

  卖的东西真的很多,很实用,就是日文看不大懂,有些东西不知道派什么用场,郁闷ing?里面的东东真的比中国便宜老多,还好用老多,而且可以尽情使用!DHC的洗面皂700多日元,合人民币50元左右,国内是110元,确实是便宜,先来10块再说。10大人气产品当然不用说啦,还有姐妹们要带的东东,听说我会来药妆店居然给我列出了老长的清单,恐怖。我还买了一个很好上色的眼影,还带亮色,只要擦上去立刻就BLINGBLING起来,质地也很服贴、不易卡粉,是款白天晚上都很适合用的彩妆噢。还有一款眼线膏,装在小瓶子里,用刷子上色的膏状眼线,我在国内还没见过。这个比眼线液要好用的多,既不起皮,还方便,干的速度也相当快,还可防水不晕色,一般的洗面奶就可以洗掉啦。由此我得出结论,日本人民真是极其不厚道,不但赚了中国人民大把钱,还不给我们好东西用。靠,真是恶劣。以至于我提着一堆出来,想着这样就可以不让日本人民在中国赚我更多的钱,这样,算不算占了日本人民的便宜,哇哈哈!

  第五站,成田机场免税店

  走火入魔的我已经一发不可收拾了,到了机场也忘不了到免税店扫荡一番。在一家免税店买了瓶香水,两瓶清酒。付钱的时候才发现已经囊中羞涩,刷,并快客……超过1万日元给500日元的券,就又买了2盒点心。本来还想去施华洛世奇,但是时间实在不够而且机场太大一路走来也没看到它的店,为我节省了不少银子……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查看。】


上一篇: 韩国印象点滴——一个赴韩交流访问网友的. 下一篇:在尼泊尔骑大象——尼泊尔自助旅游简明攻.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 
技术支持:爱威海旅游网 版权所有:威海微网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备案号: 鲁ICP备15008125号-3 爱威海旅游网热线:15666315157  www.awhly.com 威海旅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