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韩国游:阳光明媚的4月庆典

日期:2009-07-15 22:45:57 作者:日本韩国旅游 出处:日本韩国旅游

  韩国 的4月充满了阳光和花香。肆意盛开的花儿,漫山遍野的绿,踏青的人,精彩纷呈的各式庆典,都在吸引着旅游者的脚步。

  庆州 韩国 传统酒和年糕节

  地点:庆州皇城公园内

  在 韩国 ,酒与年糕不单

  纯只是食物,它们作为一种文化象征,体现着 韩国 人日常生活中的喜怒哀乐。
 
 
每个 韩国 家庭都储存着用独特的秘方酿制的美酒,用来祭祀或者招待客人。而年糕则是在喜庆的日子或者有特殊仪式时享用的食物。

  活动介绍

  庆州 韩国 传统酒和年糕节在乡村集市中举办,充满着浓郁的乡村气息。庆典中现场制作的年糕形色各异,香甜可口,吸引了无数的游人排起长队前来品尝。庆典主场准备了大型的打糕旧和打糕杵,用来现场打糕。此外庆典还准备了蒙眼切年糕、杜鹃花煎饼制作、松饼制作、年高花纹绘制等丰富多彩的体验活动。

  游客们可以品尝到自己亲手制作的年糕。如果您想对酒与年糕有更深入的了解,可以参观庆典展示馆。展示馆内展示有各种各样的酒与年糕,而且这里还配有免费外语(英语,日语,汉语)翻译服务,为外国游客的参观提供了便利。

  在酒类展示摊位附近有许多传统小吃铺,一边饮酒,一边品尝传统小吃,也是不错的选择。此外庆典还为游客准备了猜酒名、传统茶道体验、四物农乐表演、海外民俗团表演、国乐表演以及演艺界人士庆祝表演等多种精彩的节目。

  精彩看点

  庆典场所可免费品尝到各种美味的酒与年糕。分组进行的年糕制作比赛是一项不容错过的精彩节目。

  首尔文化节

  地点:首尔市首尔广场及汉江一带

  首尔文化节是在 韩国 首都首尔举行的一场大型文化庆典活动,旨在向人们展示首尔悠久的历史和缤纷多彩的文化。

  活动介绍

  首尔文化节以前夜祭的举行而正式拉开帷幕,并举行精彩的烟花表演,大批艺术家将在汉江一带举行风格独特的才艺展示活动。汝矣岛63大厦前的水上舞台上,庆典期间每天晚上将会举行 韩国 代表性的文化艺术公演。此外,还准备了韩流明星们的演唱会,古典音乐会等多种活动。

  节日期间,街舞大赛、 韩国 传统锣鼓表演以及传统民俗表演等节目也将纷纷亮相。 街道两旁到处充满欢声笑语,洋溢着喜庆的

  气氛。漫步在街上,可以欣赏到各种别开生面的表演活动。

  精彩看点

  此时是 韩国 最美好的季节,天气温暖,可身着轻便的T恤衫出行游览。白天,人们可以在街头欣赏到精彩的魔术、杂技和民俗表演,夜间的活动也是多种多样,趣味不断。

  潭阳绿竹节

  地点:全罗南道潭阳郡一带

  全罗南道潭阳自古便是盛产绿竹的地方,在此举办的潭阳绿竹节最初产生于当地居民在村庄周围种下绿竹后,饮用绿竹制作的美酒和美食的聚会。

  活动介绍

  潭阳绿竹节准备有多种让游客直接参与的节目,例如将传统酒装入竹筒、踢竹毽子、射竹箭、放竹架风筝等。绿竹节还准备了竹乐器演奏、传统民俗表演、荡(竹)秋千、竹笛演奏比赛等活动。

  潭阳绿竹节上,用竹子制作的造型作品将被展放在竹绿苑和 韩国 竹子博物馆农院,并有呈现绿竹四季面貌的图片展。游客还可付费乘竹筏游览潭阳。晚间,除多种表演活动外,竹绿苑广场上还设有天体望远镜供游客欣赏夜空的星座。

  精彩看点

  潭阳是个美丽的地方,不少电影电视剧曾在此取景。要是庆典期间前往,又有美景看又有活动参加,可谓是锦上添花。

第 [1] 页


上一篇: 连泡菜都可以登堂的韩国博物馆 下一篇:樱花油菜次第开 韩国济州3日浪漫游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相关推荐

    暂无相关信息......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