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连泡菜都可以登堂的韩国博物馆

日期:2009-07-14 15:45:57 作者:日本韩国旅游 出处:日本韩国旅游

         到 韩国 后的第一个周末,是在博物馆里度过的。不是由于旺盛的求知欲,而是因为在我不至于迷路的地铁沿线,最容易找到的就是各种各样的博物馆。
   韩国 的博物馆种类之繁,大概跟泡菜的品种不相上下。巍然如古王宫,小巧如泰迪熊;庄严似战争遗迹,家常若辣泡菜,都有专门的博物馆。博物馆通常分公立和私立,前者门票低廉且定期免费开放,后者稍贵,大约在五六千韩元,也不过两碗面的价钱。 
所以在 韩国 观赏形形色色的博物馆,所费不多,内容有趣,是一种十分特别的体验。
  作为中国游客,最值得一游的大概数战争博物馆、民俗博物馆和泡菜博物馆了。战争博物馆位于首尔的龙山,不知是有意还是巧合,博物馆的对面便是 韩国 国防部大楼。把它位列第一,是因为来韩的中国人大多对 韩国 人眼中的朝鲜战争怀有十二分的好奇。游博物馆不必担心语言问题,大部分博物馆中都配有韩、英、中、日四种文字说明,有些还出租多种语言的讲解机,多媒体设备也十分普遍。在战争博物馆中,关于朝鲜战争的展区每一部分都有播放纪录片的地方,并有四种语言的配音。为了发现历史表述的异同,我依次仔细看过去。有一位 日本 游客,大概与我的兴趣相同,耐心地跟在后面,每次我看完离去,他便把解说改成日语,坐在我刚刚的位置上静静地观看。

第 [1] 页


上一篇: 韩国签证种类及相关材料 下一篇:韩国游:阳光明媚的4月庆典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相关推荐

    暂无相关信息......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