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新西兰南岛半自由行套餐一

日期:2009-7-25 2:27:33 作者:澳大利亚 出处:澳大利亚

1全世界海拔最高的三文鱼午餐/酒店西式晚餐基督城( Christchurch )/第卡波湖(Lake Tekapo) /库克山( Mt. Cook ) /塔斯曼冰河/奥玛拉玛( Omarama) 抵达后导游接机,随后驱车前往中部麦肯齐区。于冰川特色湖--蒂卡波湖,并品尝全世界海拔最高的三文鱼午餐。随后参观位于湖边的“好牧人教堂”。然后驱车前往库克山脚下,欣赏又称南阿尔卑斯山的雄姿拔众景色;近距离观赏塔斯曼冰河的雄浑壮阔的美景( 若天气许可更要自费-搭乘直昇机前往南太平最大的塔斯曼冰河、并停留于冰河上,放眼望去、更是一片银色世界、彷如人间仙境)。继而前往世界上著名的滑翔之地-奥玛拉玛。您可自费体验滑翔的乐趣。夜宿奥玛拉玛。

Countrytime Hotel或同级
2酒店早餐/中式午餐、 韩国 烧烤晚餐奥玛拉玛( Omarama) /科洛维尔(Cormwel)/皇后镇(Queenstown) /魔戒拍摄地 (格林诺奇Glenorchy) 酒店早餐后经水果产地-克伦威尔后、前往依山傍水、充满罗曼蒂克、闻明遐迩的渡假小镇-皇后镇。参观世界上第一个蹦极跳的发源地。午后带您前往真正的魔戒拍摄地Glenorchy,体会中古世纪的旷世美景。傍晚时分**搭乘空中榄车、前往皇后镇最高处欣赏夕阳西下的美景黄昏、十分罗曼蒂克,令人陶醉直到夜幕降临。夜宿皇后镇。

4星Copthorne Hotel 或同级
3酒店早餐/午、晚餐自理皇后镇 ( Queenstown) 酒店早餐后,可自费前往有“世界第八奇迹”之称的米佛峡湾,搭乘游轮畅游米佛峡湾,观赏冰河时期奇妙景观,同时群览南极生物,企鹅,海豚还有那可爱的海狮,领略那人与大自然的和谐。或是自由漫步在皇后镇, 于湖边品尝一杯香浓的咖啡, 悠闲的感受世界闻名的度假圣地之魅力!

4星Copthorne Hotel 或同级
4酒店早餐/中式午餐/ 毛利特色岩石烧烤 晚餐皇后镇( Queenstown) /但尼丁(Dunedin)/奥玛鲁( Ormaru) 酒店早餐后前往具有浓郁苏格兰风味的但尼丁。抵达后巿区观光,参观大教堂,矗立着很多英式凋塑的八角广场,古老而具有历史意义的火车站,奥塔哥大学城,世界最倾斜的街道等待您的挑战!午餐后前往东海岸第二大渔港海滨城市奥玛鲁,途经过毛利基石沙滩,那些重约四吨,外形圆滑的的巨大珀蛋形圆石,是在大约四万年前火山爆发后所形成。抵达奥玛鲁后,傍晚可以观赏到**蓝企鹅由岸边回巢的可爱情景。夜宿奥玛鲁 。

Kingsgate Hotel 或同级
5奥玛鲁(Ormaru)/基督城( Christchurch)/家园早餐后驱车返回基督城, 沿途经过艾斯伯頓 Ashburton 觀賞紐西蘭新一代的畜牧業之星–駝羊。還可欣賞到紐西蘭最大的平原地—坎特伯雷大平原的美麗風光。随后导游送机, 结束您愉快的南岛之旅!

第 [1] 页


上一篇: 经济团-澳新12日游A 下一篇:澳大利亚大堡礁、爱尔斯岩之旅8日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 
技术支持:爱威海旅游网 版权所有:威海微网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备案号: 鲁ICP备15008125号-3 爱威海旅游网热线:15666315157  www.awhly.com 威海旅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