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带着老婆孩子去威海国际海水浴场游泳野营——天伦之乐.

日期:2009-7-25 5:36:15 作者:威海旅游攻略 出处:威海旅游攻略

7月4号,是美国的独立日。 7月4日,是儿子的解放日,儿子说:“终于放假了,实在是太好了!”中午,儿子拿回来几张奖状给我看,算是对于这个学期的学习任务交了差。

这天要满足孩子的一个愿望,就是带着帐篷去国际海水浴场游泳野营。下午3点,我们就带着帐篷出发了。 走到后,发现,浴场上竟然有那么多的先行者,成百上千的人,已经在海水里,沙滩上散落着, 好在海滩足够长,并没有觉得拥挤。沙滩上的营业的帐篷排着长队,有几公里长, 不过,并没有多少人在帐篷下乘凉,说明他们的生意并不是太好,离伏天还有一段时间,游人还没有到最多的时候。

我们在那些营业帐篷后面,找了个宽阔地方,安营扎寨。然后,和孩子一起更衣下水。沙子在阳光的暴晒下,烫的脚有点疼,儿子笑着叫着跳着走,进了海水,却觉得海水实在冰凉,因为一身的汗,刚进水里不适应。儿子却不怕水凉,往身上浇了一些水,直接躺在水里仰泳去了,一边还快活的大叫:“老妈,快游吧,水里真舒服的!”

这个海水浴场真的是好,没有乱石,没有海藻,清清的水,细细的沙,水里平坦而宽阔,大约横向几千米,深入几百米,都是差不多的深度,很少海沟暗流,非常适合大家游泳嬉水。把身体浸泡在水里,很快就适应了海水的温度,一点也不觉得冷了,自由自在的游上几圈, 真的是惬意舒服。

海水里,有一群年轻人在嬉水,玩着水球。都是二十出头的年龄,可能来的仓促,都没带泳衣,可是没有能经受住海水的诱惑,全部都穿着衣服跳入了海水里游戏。二十来个姑娘小伙子,玩的开心快活。这种疯狂自由开心的体验,一定会是一生的幸福回忆。还有男人在教女人游泳,快乐的笑声,和偶尔女人的尖叫声,带着游泳圈的孩子的嬉闹声,都是浴场里美妙的乐曲。

儿子游了一会,然后就开始淘气,从后面抱着老妈的腰,让背着他游,于是两人就背着游,玩了会,又非得和老妈比憋气,他根本不知道要领,也就能憋个三五秒,不过一副不服气的劲头,说海水真咸呢,逗的老妈哈哈笑。比够了憋气,又要打水仗,打水仗热闹,用手打水打不远,他就用脚,使用近身战术,仰泳,然后用脚使劲踢水,踢的老妈满脸满身的水,战果不错,乐的差点掉进水里,哈哈。

在水里玩够了,上岸,玩沙子。 这时候,不再觉得脚下的沙子烫,也不在觉得天上的太阳晒,一切都暖暖的,非常的舒适。儿子在沙滩上玩堆城堡的游戏,我在沙滩上把自己埋在沙子里,用太阳伞遮着头部,舒服的躺着。告诉儿子在沙滩上躺着其实比在帐篷里舒服,儿子进了帐篷一下就出来了,承认我说的对,因为帐篷里有点闷。

太阳在西天挂着,偶尔会被云遮住。完全被云遮住的时候,西边海天相接处,出现一道光,很细,直线延伸着,就像谁把天和海用一道线给划开; 云移走后,西面整个水面,波光粼粼,全部被染成了金色鳞片,也煞是好看。云在移动,太阳也在移动,半遮盖不遮的时候,太阳就是一幅画,儿子和我一起来讨论,这是副什么画。一会,那幅画就是一副经典的云中日出或者日落图,红红圆圆的下部画着一个典型的之字纹; 一会, 那幅画就变成一个淘气的孩子,不时的变化着表情,儿子边看边解说:看她在生气,看她在笑,看她在做怪脸,看她戴着帽子,看她戴着眼镜,看她撇嘴,儿子一边说一边作出同样的表情,逗的人直乐。

7月3号下午,在海边,我们还看到了日月同辉的景象,月在南天,太阳在西天, 月亮是白的,太阳是红的,月亮是个大半圆,太阳也是大半圆(有云遮着),当时这景象也让我们欣赏了好半天。 儿子今天又抬头去找南天上的月亮,或许天色还早,没有找到。

在沙滩上躺够了,玩够了,儿子又想下海玩。于是我们又一次下海。在我们水里游泳嬉闹的时候,太阳悄悄的落山了,月亮也悄悄挂在了南面中天。

从水里出来,天已经渐渐的黑。孩子饿了,去吃肉串。海边的肉串竟然和市里的一个价,还挺好吃,不过啤酒有点贵。吃饱了,儿子还不想走,沙滩上的人还有许多。我去帐篷里躺着,从纱窗上看月亮,儿子依然玩沙子。孩子玩起沙子来,好像永远也玩不够。

一群晚上准备在沙滩露营的朋友们,渐渐的聚集而来。我对儿子说,如果不想走,咱也在沙滩上和他们一起露营。儿子有点动心,不过想了想,又怕晚上冷,还是回家去床上睡觉好。

晚上9点。我们终于回到了家。冲澡,睡觉。这一觉睡的真香甜。


(透)


(筑长城)


(沙滩长城)

上一篇: 上海到山东半岛攻略(烟台&威海&成山头&蓬. 下一篇:09年6月大连长岛蓬莱威海青岛自助游——威.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 
技术支持:爱威海旅游网 版权所有:威海微网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备案号: 鲁ICP备15008125号-3 爱威海旅游网热线:15666315157  www.awhly.com 威海旅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