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樱花油菜次第开 韩国济州3日浪漫游

日期:2009-07-16 22:45:57 作者:日本韩国旅游 出处:日本韩国旅游

       ★ 阳春三月,济州岛鲜花盛开:樱花、油菜花次第开放,美不胜收!

  ★ 无需签证、无需担保金、中国大陆各地护照皆可报名。济州岛旅游免签线路升温

  适合韩剧迷、情侣、蜜月客、朋友相约、家庭旅游:济州岛民风淳朴、出行安全方便、吃住干净放心,还有受小朋友欢迎的泰迪熊博物馆、潜水艇观光等许多大受欢迎的观光项目。

    韩国 济州岛 栖息在太古的时空  见证爱情 刚柔并济的天堂济州岛 韩国 济州岛充满爱情的味道[组图]

  目的地简介

  济州岛地处北纬33度线附近。年平均气温16摄氏度,气候非常宜人。温和湿润的气候和由火山活动塑造出的绮丽多彩的自然风景,使它赢得了“东方 夏威夷 ”的美誉,吸引着成千上万的海内外游客前往观光。由于济州岛出众的美丽和宁静,它被 韩国 人称为“神的休息处”。

  济州的春色,由樱花和油菜花双领风骚,春风吹过济州岛,城山浦开始被油菜花染上黄色,汉拿山坡上到处新芽吐绿,粉红菲菲的樱花和金灿灿的油菜花相继开放,樱花树通常栽于道路两旁,给行人一路美不胜收的愉悦。

  行程描述

  第1天 北京 -济州岛(飞行时间约2小时45分钟左右)

  早晨在 北京 首都 国际 机场搭乘东航班机直飞济州岛。到达济州 国际 机场办理入境手续后,开始“岛览半日游”的旅程(全程游玩约3个小时):首先前往海岸道路】,这里咖啡吧、酒吧、餐厅,鳞次栉比,您可以在露天长椅上看大海、晒太阳、喝咖啡、享用午餐……;接着去体验神奇之路】,停在这里的车会沿着上坡的方向滑动。参观济州的标志之一——龙头岩】。  
 
最后到济州土产品店】了解当地风土特产。最后返回酒店休息。晚上可以在酒店旁边的繁华市区逛逛,或者品尝一下地道的 韩国 料理。济州岛 不看风景看菜单[组图]

  第2天 济州岛

  如果您希望度过一个悠闲的假期,您可以睡到自然醒,在酒店用过自助早餐后,随处逛逛。每年春天,济州岛都会开满金黄色的油菜花,整个济州仿佛陷入了花的海洋,异常浪漫。您可以选择:

  1)与朋友合租一部车,根据您的计划或是导游的提示自行出游,亲力亲为;

    推荐的旅游景点有:西归浦柱状节理带】,位于中文旅游区的大浦海岸一带,形象特异,

   就好象是人工雕凿的一样,石柱表面呈4—6角形,不由得让人发出阵阵

   感叹。

   泰迪熊博物馆】, 韩国 首家以泰迪熊为主题的博物馆,再现了由小玩具熊演绎的20世纪人类历史

   上的11件重大事件。

   城山日出峰】,攀登约30分钟即可到达山顶,从山顶俯瞰,遍地油菜花,一片金黄,蔚为壮观。

     周末轻轻松松游济州[组图]

  2)报名参加推荐的济州岛自选一日游行程,由当地导游安排用车与讲解,省心省力。

  第3天 济州岛- 北京 (飞行时间约2小时20分钟左右)

  航班:东航MU274(1300/1440 济州 国际 机场/ 北京 首都 国际 机场)。

  早餐后,您可以在饭店附近自由活动。或者到易卖得(EMART)大超市疯狂购物。这里物品一应俱全,相信您可以尽兴而返、满载而归!于11点左右前往济州机场(车程约10分钟)。办理出境手续后,搭乘客机返回 北京 ,结束浪漫的济州之旅。

第 [1] 页


上一篇: 韩国游:阳光明媚的4月庆典 下一篇:春游首尔八大看点(图)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相关推荐

    暂无相关信息......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