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

日期:2009-7-28 1:27:54 作者:阿根廷 出处:阿根廷

  首都,全国政治、经济及工商业中心, 位于 阿根廷 东部沿海的拉普拉塔河的河口右岸,为南 美洲 最大最繁荣的城市。市内建筑风格奇异多彩,几乎包罗了 欧洲 古今建筑的全部风格与造型,其中最著名的科隆大剧院,其规模居世界第三位。

  文字介绍

  在 西班牙 语中,布宜诺斯艾利斯的意思是“新鲜的空气”。作为阿根迁首都,这里不仅是全国政治、经济、文化中心,还是一座欧化情怀十足的城市。不仅城市居民几乎都是 欧洲 移民的后裔,而且城市布局、街景以及居民的生活方式、风俗习惯、文化情趣,处处显露出 欧洲 风情。多广场、街心花园、纪念碑和雕塑,是布宜诺斯艾利斯城的一大特色。许多著名的大街由广场呈辐射状向四周伸展,颇似巴黎凯旋门的街道布局。

第 [1] 页


上一篇: 巴西阿根廷12天拉丁风情之旅 下一篇:阿根廷湖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 
技术支持:爱威海旅游网 版权所有:威海微网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备案号: 鲁ICP备15008125号-3 爱威海旅游网热线:15666315157  www.awhly.com 威海旅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