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浪漫极品-蜜月海南自驾五日游

日期:2008-11-05 0:56:21 作者:海南自驾 出处:海南自驾
浪漫极品-蜜月海南自驾五日游

 

 

 

 

前言: 梦想的浪漫车厢,陪你到天涯海角,爱你到天荒地老。在悠闲、浪漫的氛围中,在这人生最重要的日子里,留下美好、难忘的回忆。

自驾线路推荐

第一天:
青岛飞往海口美兰机场,接机后办理租车相关手续,前往蜜月第一爱巢——燕泰国际大酒店。入住燕泰国际大酒店或同级

第二天:

睡到自然醒,前往天堂博鳌小镇,游览美丽的海洋馆,这里展示着上千种西沙海洋鱼类。“人鱼共舞”的优美姿态,让情侣们有着向往亲临水下世界的冲动。继续前往人间仙境——七仙岭(因为酷似七仙而得名) 来到“天上人间”酒店,这里有美丽的热带雨林、神秘的森林、田园春色和民族风情。晚间尽情享受天然温泉,纯自然SPA,每个房间阳台设有独立温泉浴池,尽情享受私密的二人空间。 入住七仙岭君谰热带温泉度假酒店
第三天:“海誓山盟”牵手在晨风中自在的呼吸,让彼此的心灵在此相互交融~~~~这里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纯天然氧吧。中午品尝原汁原味的农家特色菜,下午赴三亚——亚龙湾,我国唯一具有热带风情的国家级旅游度假区,蓝天、碧海,洁白细腻的沙滩,这里将上演人间最浪漫的爱情。入住三亚海域中央度假酒店

第四天:
“情意绵绵” 在海浪声中醒来,去充满着神奇色彩的蜈支洲岛转转,那里放眼望去:天是蓝的,海也是蓝的……,水上的种种娱乐项目更是让你们乐不思蜀,海底潜水、交换信物、海底亲吻、海底漫步、玻璃船底观光等等。数不尽的浪漫在等着你们…下午到南山佛教文化苑,让南海观音为你们祈福。亲自感受着“爱情似东海长流水,甜蜜比南山不老松”的爱情誓言,这里有三大世界之最——最值钱的观音像、最大的砚台、最高的海上观音……晚上住再南山,在寂静祥和的佛苑中,为你们永恒的爱情祈福吧! 入住南山休闲会馆酒店

 

第五天:
睡到自然醒,两人自由活动,欣赏三亚的南国风光,返程,一路欣赏着美丽的风光,一边回忆着旅程时光,在机场办完还车手续,登上飞机,带上无限美好的回忆、依依作别完美的爱情圣地,返回温暖的家……

费用包含内容
1、住宿:全程住四-五星级酒店标准房;如指定酒店房满的情况下,可以调换同一级别的酒店。七仙岭君谰温泉酒店如果逢周末入住,另加50元/人/晚
2、早餐:含2份阳光早餐/每天
3、车型:现代依兰特、赛纳、毕加索休闲、别克凯越、宝来、丰田威驰等
4、景点:赠送南山门票(价值158元/人)。其余门票、餐费自理。
5、情侣接机时提供鲜花一束。

备注说明:

1、免费机场自驾提车、还车, (不限公里).车辆燃油费、停车费自理。
2、自驾需办理驾驶押金5000元,现金或信用卡均可办理,用车结束后扣除1000元电子违章押金(此款45个工作日返还至客户帐户)
3、驾车合同手续,送车时间专人提前致电联系.
4、租车人需提供的证件:本人身份证,驾驶证等的原件和复印件.
5、节假日不执行此价格(春节、元旦、五一、国庆除外).
6、以上套餐须提前3个工作日预定,才能保证用车及用房。

上一篇: 怒江大峡谷越野穿越十日(含腾冲、大理). 下一篇:自驾- 海南随心逍遥五天游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相关推荐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