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盛夏威海,青岛清凉游(一)

日期:2009-8-11 5:46:00 作者:威海旅游攻略 出处:威海旅游攻略

一家三口4日8点多飞往威海,10点左右到威海机场。刚出机场,马上包出租车直开成山头 ,200元。如果先打车到威海市区,也要60元,从威海再打车到成山头 ,还要180元左右。所以我们决定带着行李(也不多,不重要的放车上,威海人都挺善良)直奔成山头 。一个多小时到,门票60元。这里的海汹涌澎湃,激浪拍打着巨大的礁石,气魄不凡,怪不得秦始皇两次亲临此地。特别沿着近海礁石路环 ,不时会与巨浪亲密接触,非常刺激,不过一定要小心!

游1个多小时打道回府,又过1个小时近2点到达东山路的启明假日酒店 。这家酒店韩国 人开的,四星级,旺季470元海景房,物超所值。特别是奉送的自助 早餐,单价50元,中西韩式,凭海开始新的一天,感觉棒级了!放下行李,已经4点,马上打车到国际 海水浴场 。金色的沙滩,一望无际,美丽的大自然在我们脚下,在我们手中,流淌在我们心田......天色已暗,我们不甘地离开浴场。浴场对边马路,一字排开全是冲水换衣的店铺,5元一位。换完衣,已饥肠辘辘。先生提议去抱海大酒店 2楼平台吃烧烤。一呼百应,今晚风大,人不是很多。我们迫不及待地叫了扎啤,生啤,扇贝,海蛎子,羊肉串,烤咸刀鱼,烤馒头片,烤山东饼子,番茄抄蛋,才74元。真爽!

填饱了肚子,从抱海旁直接走到了威海公园。威海公园依海而建,沿着海岸线狭长,绿化雕塑都很有特色,夜色温柔,是谈情说爱和锻炼的绝佳去处。沿海散步,不知不觉已经夜深,连忙打车回启明。

上一篇: 威海乳山十日游 下一篇:烟台威海5日自助感受(威海行篇)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 
技术支持:爱威海旅游网 版权所有:威海微网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备案号: 鲁ICP备15008125号-3 爱威海旅游网热线:15666315157  www.awhly.com 威海旅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