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蕃茄鸡肉酱意大利面

日期:2009-06-14 12:16:27 作者:欧洲旅游 出处:欧洲旅游

[ 原料/调料] 
义大利面 200公克
橄榄油 50公克
鸡胸肉 100公克
蕃茄煳 150公克
蕃茄汁 50公克
鼠尾草 10公克
月桂叶 1~2片
大蒜 3瓣
洋葱 1/2个
冰糖 30公克
酱油 2大匙
水 500公克
帕梅善起司粉 30公克
巴西 利 20公克
[制作流程] 
1. 将大蒜切末、洋葱切丁、鸡胸肉剁碎成末后备用。
2. 锅中倒入橄榄油加热,先放入大蒜炒香至金黄色后,再加入洋葱丁炒至洋葱变软后,再加入鸡胸肉末炒散炒熟。
3. 加入蕃茄煳、蕃茄汁、鼠尾草、月桂叶及冰糖、酱油翻炒后,再加入水以中火煮开后转小火续煮,期间不断地翻动以免沾锅,直到浓稠时熄火将月桂叶取出。
4. 另煮一锅滚水加入1小匙盐,再加入义大利面煮8~10分钟,期间不断地搅动以避免沾锅。
5. 捞起作法4的义大利面放入作法3的酱汁锅中并加入起司粉以小火拌煮1~2分钟后,即可起锅装盘,放上 荷兰 芹即可。
第 [1] 页


上一篇: 蘑菇烩牛肋排 下一篇:美食-意大利浪漫美食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相关推荐

    暂无相关信息......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