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墨西哥邮政

日期:2009-10-12 21:27:30 作者:墨西哥 出处:墨西哥

墨西哥邮政

   墨西哥 的邮政很慢。虽然邮件很少寄丢,不过航空信( Correo Aereo )寄中国至少要两个礼拜,海运邮寄则要花上数月。
  在 墨西哥 千万别把重要的物品丢到邮筒,最好是把物品直接拿到邮局( Oficina De Correos )去寄。重要的东西最好寄挂号或是快递。快递可以找 MexPost ,速度比一般邮件和挂号信快得多。通常都在普通邮局的附近都可以找到 Mexpost ,有时会远一点,但邮局的员工通常都会告诉你最近的 MexPost 在哪里。
  邮寄包裹时要提供下列几样东西:旅行证明文件(证件号码、合法到期日、证件发行日期和核发地点)、包裹内容物明细 ( 包裹内容物及价值 -- 写礼物最好 ) 、邮寄地址和回邮地址。

第 [1] 页


上一篇: 墨西哥语言 下一篇:墨西哥电话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相关推荐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 
技术支持:爱威海旅游网 版权所有:威海微网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备案号: 鲁ICP备15008125号-3 爱威海旅游网热线:15666315157  www.awhly.com 威海旅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