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韩国汉拿山国立公园

日期:2009-05-28 17:00:15 作者:日本韩国旅游 出处:日本韩国旅游

        汉拿山巍然耸立于济州岛的中部,海拔1950米,是代表济州岛的名山,又称瀛州山,意思是高得可抓住银河。汉拿山分布着各种植物,有着很高的学术价值,1970年被指定为国立公园,周围分布着368座寄生火山山峰(当地语为“Oreum”)。
        汉拿山以其从温带至寒带的垂直植物生态分布系统而闻名。这里有着1800多种植物和4000多种动物(昆虫类3300多种),登山路线十分多,可很好地观察周围的山势。汉拿山的登山路线在10公里以内,当天即可登上山顶,但由于天气变化十分剧烈,加上风大,登山者应带上足够的装备。
        沿汉拿山东边的城板岳山路可到达汉拿山顶峰。
        -从济州郊外汽车站(+82-64-753-1153 ? )乘坐郊外汽车到达城板岳(首班车06:00/末班车21:30,发车间隔为10分钟,需要35分钟),在城板岳入口下车,票价1700韩元。
        -从516国道汽车站(+82-64-762-4345 ?)乘坐开往城板岳的郊外汽车(首班车06:00/末班车21:30,发车间隔10~12分钟,需要30分钟~40分钟),在城板岳入口下车,票价1900韩元。
        -从济州郊外汽车站乘坐开往奥利木的郊外汽车(首班车06:30/末班车16:50,发车间隔1小时,需要30分钟),在奥利木入口下车即可,2200韩元。

第 [1] 页


上一篇: 韩国天帝渊瀑布 下一篇:韩国济州岛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相关推荐

    暂无相关信息......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