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韩国天帝渊瀑布

日期:2009-05-27 15:04:18 作者:日本韩国旅游 出处:日本韩国旅游

        天帝渊,顾名思义,是“天帝之渊池”之意,瀑布分为三段,周围的温带森林有松叶兰等珍贵的植物。第一瀑布(高22米,水深21米)所在的东方的岩石洞顶部有冰凉的水流下,目前禁止游泳。从瀑布飞流直下的水又形成第二、第三瀑布,并最终流入大海。
        天帝渊溪谷中有仙临桥(雕刻着七仙女的拱形桥)和“天帝楼”等8处楼阁。仙临桥也叫七仙女桥,是连接天帝渊和中文观光园地的桥梁,长128米。天帝楼的外墙上有描绘天帝渊传说内容的仙女图和神仙图。每偶数年的5月都要在这里举行七仙女节。
1、搭乘济州机场-中文-西归浦线的600路机场班车(发车间隔为15分钟,需要50分钟),在中文如美地植物园站下车,步行5分钟~10分钟,到达中文如美地植物园正门,在正门的售票处购买门票入场即可。
2、从济州机场搭乘计程车前往需要30分钟~40分钟。
3、从济州郊外汽车站乘坐西部产业道路(西归浦线)的郊外汽车,在中文区下车(需要50分钟),步行5分钟~10分钟即可。搭乘计程车需要30分钟~40分钟。

第 [1] 页


上一篇: 韩国龙头岩 下一篇:韩国汉拿山国立公园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相关推荐

    暂无相关信息......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