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徐州白云洞

日期:2009-5-11 1:15:45 作者:江苏旅游景点 出处:江苏旅游景点
徐州白云洞
 
门市价/折扣价:  0/0 元/张 预订这景点 景点点击:  此景点已有354人查看
总体评分:0分
所属省市:  江苏·徐州
景点地址:  江苏省徐州市九里区襄王北路 游览时间:  四季  







  九里山白云洞、白云寺高阔的洞天,幽深的暗河,密集的景物,神奇的传说,汇成气势雄伟的洞穴奇观——白云洞。白云洞位于楚汉相争的古战场——九里山西麓,距今已有500余万年历史,面积近万余平方米,属石灰岩溶洞。洞中发现大量鹿角及其他珍奇动物化石,属15万一50万年前的古生物群,具有极高的考古研究价值。
    白云洞自古到今吸引了无数中外游客。倾倒了多少文人墨客。宋代文学家苏东坡曾留下“佳处未易识,当有来者知”的诗句;明代诗人马慧在樊哙伏兵插旗处写下“天空野烧连垓下,落日苍烟接沛中,唯有靡旗踪迹异,年年常见白云封”;清代乾隆皇帝题写的“神迹千秋仰,仙踪万古流”的楹联,至今仍镶嵌在洞门两侧。 
    白云寺倚洞而建,坐东朝西,天井方院,殿内人物造型威严,独具匠心,虽历经千年沧桑,仍香火未断。到白云洞、白云寺观光游览,定会让你感到大自然对人类的特殊恩赐,同时又会使你领略到佛教文化的博大精深。 
    现在,九里山地区建有白云洞风景区、汉城中央电视台外景基地等旅游景点。    交


南   37路 
彭城广场-聋哑学校 
6:20-18:30 
彭城广场 古彭大厦 市二院 事业小区 黄河新村 沈场市场 水漫桥 西苑东口 西苑小区 铜山货场 九里山口 白云洞 一中分校 九里区政府 龟山汉墓 西游记宫 聋哑学校      最新 徐州白云洞 点评 我要点评 更多点评>>> 没有点评信息,请及时添加!      最新景点问答 提问可得1分,回答可得2分,如被提问者采纳则可得10分 我要提问| 更多问题.. 对不起,暂时没有景点问答 !  

上一篇: 南京医科大学 下一篇:南京中医药大学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 
技术支持:爱威海旅游网 版权所有:威海微网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备案号: 鲁ICP备15008125号-3 爱威海旅游网热线:15666315157  www.awhly.com 威海旅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