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惊险南非荒野之旅

日期:2009-04-24 0:27:55 作者:非洲中东旅游 出处:非洲中东旅游

  7月26日,参加 南非 野外体验活动的51名中学生,乘坐国泰航空公司的CX749航班,经过12小时的长途旅行抵达约翰内斯堡恩塔本尼野外保护区。

  尽管来自不同国家的学生说着并不流畅的英语,但相同的年龄使他们很快成为无话不谈的“老朋友”。原来,主办单位还特意在每位学生胸卡上进行编号,让相同编号的学生成为“同伴”,还专门安排自我介绍仪式。没想到,学生们只管与自己找到的新朋友火热地交谈起来。会议室很快成为学生们用英语学习和交流的场所,在他们之间,语言、国界都不再是障碍,三五成群地叙说着自己感兴趣的话题。

  能歌善舞的 南非 中学生表现最活跃,很快成为学生们的主角。先是教学生们唱 南非 的歌,随后拉起学生们的手跳起当地的集体舞蹈,顿时,全体学生们热烈响应,欢歌笑语荡漾在恩塔本尼野外保护区空中。

  动手制作各国风味

  对于参加 南非 野外体验的中学生们来说,自己动手烹饪的能力远不如英语表达能力。在这次体验活动中,每个国家的学生们都得负责一天的饭菜制作,并要接受同伴们对饭菜色、香、味的挑剔,最终评选出最佳饭菜。

  抵达野外森林公园的第一顿晚饭由来自香港的学生为大家服务,面对事先安排好的菜单,学生们都傻了眼,翻来覆去地看就是无从下手,“厨房”的桌子上摆放的鸡腿和小白菜,过了一小时还是原封不动地躺着,导致全体学生们吃饭的时间向后推移了近1个多小时。

  在带队老师的帮助下,第一顿饭菜终于“出炉”了,这对于第一次做饭的香港学生来说是激动的时刻,他们站在摆放饭菜的桌子前,犹如大酒店里的大厨师般,一勺一勺地将饭和菜分给每位同学,看到同学们都吃上他们做的饭菜,心中无比的幸福。

  印象最深刻的是 南非 学生制作的晚餐。在荒野的一处 南非 民族村,四周是用树杈围起的简易“围墙”,为预防野生动物侵入,在围栏的中央燃烧着一人高的篝火。

下一页

第 [1][2][3] 页


上一篇: 南非游记 下一篇:肯尼亚:与猛兽面对面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相关推荐

    暂无相关信息......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