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三亚成国内酒店密集城市五星酒店超21家

日期:2009-04-22 4:47:11 作者:三亚旅游 出处:三亚旅游
三亚拥有世界一流的滨海度假旅游设施,截至2009年1月,三亚已有21家国际知名品牌度假酒店进驻三亚,是亚洲地区国际品牌度假酒店最为密集的地区之一。”在三亚赴各地的旅游推介中,三亚市旅游产业发展局局长杜丽银总是如数家珍,把三亚各种度假资源娓娓道来。
  
  随着三亚旅游软硬环境的改善,近年来不少国际企业在三亚“安家落户”并发展壮大。截至2007年底,有来自日本、美国、泰国、意大利、德国、马来西亚和香港、澳门、台湾的200多家外商投资企业在三亚“扎根”。
  
  喜达屋、万豪、洲际、希尔顿、凯宾斯基、文华东方、雅高、悦榕、凯莱、埃德瑞等国际知名饭店管理集团,喜来登等20多家国际品牌酒店陆续入驻三亚,使三亚成为中外知名饭店管理集团的“小联合国”,从整体上提升了三亚国际旅游份额和市场竞争力。
  
  截至2008年5月,三亚已建成开业或在建的五星级酒店超过21家,密集程度高于北京、上海、广州等大城市,诸多国际品牌酒店陆续入驻三亚,使三亚跻身于世界上知名饭店管理集团最集中的地区之一。
  
  据了解,目前三亚旅游饭店已发展到172家,已授牌的五星级饭店7家,四星级饭店20家,三星及三星以下的饭店70家,还有多家待评的五星、四星级饭店。这些旅游设施,具备了年接待游客量超过1000万人次的水平。
  
  而另一组数据更让人鼓舞。2007年,三亚旅游饭店接待过夜游客538.43万人次,旅游总收入80.11亿元。其中,接待境外游客52.20万人次,游客遍及五大洲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为全国接待入境旅客的主要城市之一。
  
   80亿元的旅游收入,相当于全市GDP的60%以上。可见,国际化旅游业已成为三亚影响力最大、拉动力最强、贡献率最高的产业。
上一篇: 美丽经济的三亚绽放 下一篇:三亚十佳旅游星级饭店(二00七年度)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