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漂流瓶的味道 卡如塔鲁(Karutaru)的沙滩

日期:2009-04-02 4:59:42 作者:旅游景点线路 出处:旅游景点线路

点击小图欣赏大图 点击小图欣赏大图 点击小图欣赏大图
点击小图欣赏大图 点击小图欣赏大图 点击小图欣赏大图
点击小图欣赏大图 点击小图欣赏大图 点击小图欣赏大图

  换上比基尼,碧海蓝天就在眼前,纵身跃入印度洋的怀抱,游累了,就要一个金黄大椰子慢慢地喝,趴在沙滩上晒成金黄色,或许这就是欧洲人的生活方式,很多时候我推崇这样的无所事事。甜甜换上当地买的蓝色鸢尾的花裙子在沙滩上踩浪花,非常美,卢比全哥马克姜眨眼就脱去外衣蹿到海里扑腾扑腾。

  拍了一处空酒瓶,有漂流瓶的味道,肆意的一天,旋转和跳跃,面朝大海。

  午餐吃得特别饱,去另一处海滩拍纤夫拉渔网,拍过路的祭祀队伍,拍彼此的欢歌和笑脸。大海,让我们变得纯真如童。

  写明信片:看海,听潮,起点和终点,嫣然,失忆。

  这一滴印度洋上的眼泪,是晶莹的幸福之泪,沉醉的热带风光,呢喃的海滨,无穷秘密的古城,丰富的自然遗产,以及独特迷人的文化。斯里兰卡”在僧伽罗语中是“乐土”的意思,请和相爱的人一起去乐土,每一天都是情人节。


上一篇: 公主的树顶夜晚, 暗夜精灵躲在迷幻森林里. 下一篇:科伦坡(Colombo)的钟楼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相关推荐

    暂无相关信息......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