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投诉可恶的山东航空公司

日期:2009-8-10 4:09:27 作者:威海旅游攻略 出处:威海旅游攻略

烟台 机场搭乘原定下午9点飞怎么样都不会赔偿的,他也没办法。侧面了解到韩国 仁川-烟台 的飞行任务,但是我们旅客没有必要成为航空公司运力不足的牺牲品!

实际是韩国 报纸垃圾等等。机上正常服务内的当天报纸什么都不提供。乘务长态度高傲,假笑盈盈,虚伪敷衍,不断抿嘴。

深夜

我们叫车到市区,虹桥跟浦东出发出租车费就要差两百元。另外转到附近地方城市 的人肯定要清早再到家了。还要转机的同事,当晚住宿自己解决,后面一班飞机自己联系。山东航空公司害人不浅。

《航班延误经济补偿指导意见》第一,航空公司因自身原因造成航班延误标准分为两个,一个是延误

如果航空公司到现在还把自己摆在“官商,航空老大”的位置上,乘客和市场会给予反击的。就我们而言是永远不会选择山航航班的,就是没有航班乘动车组火车也可以。

上一篇: 威海之行 下一篇:威海,烟台,长岛8月最新攻略(三)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 
技术支持:爱威海旅游网 版权所有:威海微网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备案号: 鲁ICP备15008125号-3 爱威海旅游网热线:15666315157  www.awhly.com 威海旅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