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德国购物免税与退税

日期:2009-06-28 5:27:12 作者:欧洲旅游 出处:欧洲旅游

    德国 外来游客凡购物满200马克,则可申请免税。

    在 德国 购物,其售价已包括了16%的增值税。非欧盟国家(Non Eu)的游客,如果所购物品不在当地使用,并于三个月之内携带离境,便享有免税优惠。当您在印有 欧洲 免税购物”(Tax Free)的商店购物时,且消费总额高于最低限额,约DM50(每间商店的最低限额都不同),就会得到一张免税购物支票”(Tax-free Shopping Cheque)

在机场过了出境关卡(Passport Control),您需到退税海关(Custom/Export Certification)出示申请退税的物品和发票,海关人员便在免税购物支票上盖印。之后,切记到离境处的退税柜位(Cash Refund)出示支票,便可马上取回马克。如果您同时游览几个欧盟国家,可将所有的免税支票储起,等到在最后离境国家时才一并交给海关盖章退税。

 

第 [1] 页


上一篇: 初到德国注意事项 下一篇:德国购物时的注意事项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相关推荐

    暂无相关信息......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