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德国旅游签证所需材料

日期:2009-06-17 17:12:24 作者:欧洲旅游 出处:欧洲旅游

德国 旅游签证所需材料

1、2份认真填写的申请表(RK1201,空白表格复印件和网上下载表格有效),贴上近期的证件照 
2、护照(其有效期在签证到期后仍不少于90天)及一张身份页复印件 
3、回程机票的预定和确认证明 
4、在申根国家旅游的饭店预定,交通和日程安排 
5、本次旅行的经费来源证明(可出示银行存款证明) 
6、申根国家逗留期间医疗保险证明原件和一份复印件 
7、对于中国籍的申请人:户口本原件(包括所有页和加页的复印件) 
8、工作单位出具的有关申请人职务和准假证明原件。证明中须列出单位签名者的姓名、职务、电话、地址、传真号、须签字和加盖单位印章。 
附加材料、要求和信息 
  对于无父母陪伴的未成年人:出生证明原件或公证书(须注明父母姓名)及父母或监护人的同意赴德证明,此证明可由父母或监护人亲自到本使馆签署,也可出具由公证机关公证的声明书。

第 [1] 页


上一篇: 赴德国签证指南 下一篇:德国旅游签证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相关推荐

    暂无相关信息......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