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香港文化博物馆

日期:2009-5-27 16:20:15 作者:港澳游 出处:港澳游

香港文化博物馆
 
门市价/折扣价:  0/0 元/张 预订这景点 景点点击:  此景点已有371人查看
总体评分:0分
所属省市:  香港·香港特区
景点地址:  香港新界沙田文林路1号 游览时间:  周一、周三至六上午10点至下午6点,周日及公众假期上午10点至晚上7点。  







  博物馆设有十二间展览厅,其中六间是常设展览厅,包括视听导赏厅、新界文物馆、粤剧文物馆、儿童探知馆、徐展堂中国艺术馆及赵少昂艺术馆;另外六间是专题展览厅,轮流举办有关本地文化的展览,以及借用外地博物馆的藏品合办展览。
展览推荐:
「儿童探知馆」的大部分展品均特别为四至八岁的儿童设计,充满童趣。在这里,游客会发现大自然的奇妙,体验考古的奥秘和香港昔日情怀。此外,展览厅附设有「香江童玩」展览,细说香港玩具的发展史,而且参观者更能试玩不同的玩具,不仅是孩子,连大人也能重温儿时旧梦。
  交


南   乘搭九广东铁至沙田或大围站,再步行15分钟。     最新 香港文化博物馆 点评 我要点评 更多点评>>> 没有点评信息,请及时添加!      最新景点问答 提问可得1分,回答可得2分,如被提问者采纳则可得10分 我要提问| 更多问题.. 对不起,暂时没有景点问答 !  


上一篇: 中华门 下一篇:夫子庙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 
技术支持:爱威海旅游网 版权所有:威海微网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备案号: 鲁ICP备15008125号-3 爱威海旅游网热线:15666315157  www.awhly.com 威海旅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