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泰式婚礼

日期:2009-05-15 20:35:21 作者:东南亚旅游 出处:东南亚旅游

      泰国 处处充满浪漫气氛,南部安达曼海和暹逻湾在金黄的阳光下闪耀、海水清澈湛蓝;北部绵延的山峦在浓密山林的覆盖下,散发一股神秘的灵气。这些充满浪漫气息的地方,不会远离文明、但又保有私宁静的空间。但如果你追求的是全然的与世隔绝,在 泰国 海域附近的无人岛正可满足你的需求。
      丰富的地形景观及多变的生态环境,造就许多浪漫的渡假景点,也是结婚、催情的最佳地点。世界一流的饭店提供无与伦比的服务,保证让顾客度过欢乐难忘的假期。 泰国 是个迷人的微笑国度,在 Spa 的推澜之下,更增添浪漫迷人的因子,每个景点都提供 Spa 服务,每家 Spa 善用各种特色制造浪漫,瞄准新人市场,推出惊喜 " 浪漫或蜜月行程 " 。加上令人食指大动的 泰国 美食,尤其是生猛海鲜,价格更是超值优惠。 泰国 南部不论普吉、苏梅、喀比或是邻近曼谷的华欣,东部的昌岛等都是一时之选。而泰北清迈、清菜及满山遍布向日葵的湄宏顺等也是浪漫催情的最佳选择。
      在 泰国 您除了可以参加传统泰式婚礼外,还有潜水婚礼、独木舟婚礼、攀岩婚礼、热气球婚礼等另人难忘的型式。
第 [1] 页


上一篇: 泰国传统舞蹈 下一篇:泰国法规和禁忌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相关推荐

    暂无相关信息......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